鹏金所荣获2015年度最受投资人欢迎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1: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23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P2P平行论坛暨行业颁奖典礼上,鹏金所荣获“2015年度最受投资人欢迎平台”。

        高水平评选提供投资参考

        本届活动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讯网主办,财经中国会承办。中国财经风云榜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提供一个可参考性较高的投资风向标。

        和讯网董事长兼CEO章知方,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高管,以及互联网金融学者、媒体人出席了论坛,就行业的规范发展及普惠金融的使命进行交流讨论。

        鹏金所优质产品获青睐

        鹏金所由天源迪科、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等22家上市联袂打造,2014年12月才正式上线。但作为一家高起点平台,上线之后便实现了加速度发展。

        2015年,鹏金所持续发力,巩固首个产品——鹏金保的优势。截至今年12月23日,鹏金所已与全国28个省份的80多家国有担保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实力雄厚的国有担保机构为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保障了投资人资金的安全。

        同时,鹏金所不断进行创新,又推出两款新产品。今年7月,鹏金所供应链金融产品——鹏金链问世,得到广大投资人和业界的好评。8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举办的2015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评选活动中,鹏金链斩获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殊荣。11月12日,鹏金所又发布了面向优质公司和高净值人群的产品——鹏金信。

        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鹏金所平台累计成交金额已接近48亿元,为投资人赚取了超过1.1亿元的收益,注册会员人数约28万人。许多项目都是在1分钟内募集完毕,投资人对鹏金所项目的青睐可见一斑。此次鹏金所荣获2015年度最受投资人欢迎平台,可谓实至名归。


        鹏金所总裁吴晓文出席圆桌论坛。

        做好风控是创新前提

        鹏金所总裁吴晓文在圆桌论坛中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创新的前提是风险控制。

        他认为,很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之前解决这一问题都是靠民间借贷,但这种方式风险高、成本也高。而以P2P为主的互联网金融出现后,提高了投融资效率,部分解决了民间金融需求。互联网+金融,虽然本质上属于金融,但也是创新发展。无论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创新,风控的控制必不可少。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在会上指出,互联网金融必须坚持普惠性,若追逐暴利,就是在走向监狱。互联网金融从业者要服务草根,面向社会大众,弥补现行主流金融的缺陷,使中国金融结构更加完整。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刘纪鹏则表示,最近P2P出了不少问题,但不能因此而“不迈出左脚”。未来在规范中创新,将是互联网金融下一步的主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