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平安夜,易票联高尔夫球卡邀你绿地过圣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7: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圣诞佳节将至,不知何去何从?酒吧狂欢太喧嚣,聚餐吃饭太普通,为何不到高球场,来一场洗肺之旅,走不同寻常之路,过一次绿地圣诞?

        想一想,当别人和朋友在酒吧举着酒杯摇头晃脑或为了圣诞大餐苦苦等位的时候,自己打完高球,缓缓的收拾一下自己从全球付平台上购买的高球装备,冲一杯浓浓的咖啡,望着没有边际的绿野,感受着原始的大自然,这样的过节法是不是别具一格?

        全球付万事达高尔夫球主题卡2015平安夜强势推出!融合高尔夫的元素,为高球爱好者量身而制的全球付高尔夫主题卡,不仅享受订场优惠,还可约球,购买golf装备!

        专为高球爱好者而设立的全球付高尔夫球俱乐部(Global Cash Golf Club),简称GCGC,是易票联支付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联合建立的非盈利业务高尔夫活动民间组织,聚集了各地高球爱好者,只需申请一张万事达高尔夫球主题卡,即可入会,享受高尔夫优惠订场、约球购物、参加俱乐部晒单活动等GCGC会员礼遇。

        现GCGC推出“全民高尔夫,晒单拿大奖”的活动,会员将只要将打球日期、记分卡、记分员晒到全球付高尔夫俱乐部的微信群,周成绩排行前三名,就能赢得丰厚奖金。每年还会组织大型比赛,俱乐部内比拼等精彩活动。

        打球还能顺便赢大奖,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对不对? 想要享受以上礼遇,必定要来一张全球付高尔夫球主题卡啦!这个平安夜,申请一张全球付高尔夫球主题卡,约上三五知己,高球场上来一次绿地圣诞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