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中国财经风云榜揭晓 汇钱庄摘“年度最具创新平台”桂冠

中国财经风云榜揭晓 汇钱庄摘“年度最具创新平台”桂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7: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在论坛中与嘉宾畅谈普惠金融

        12月23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联合主办,由财经中国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P2P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汇钱庄最终摘取“年度最具创新平台”大奖。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受邀出席大会并参加圆桌论坛并发表专业见解,张家玉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需明确自身定位,做好风控、完善相关产品,为实现普惠金融做出贡献。

        本次论坛汇集了多位意见领袖与行业精英,多方观点交叉碰撞,现场十分精彩。在巅峰对话中,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刘纪鹏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针锋相对、妙语连语,为大会带来了很多前沿观点和行业展望。

        刘纪鹏在会上表示,最近P2P出了不少问题,但不能因此而“不迈出左脚”,而未来在规范中创新,将是互联网金融下一步的主题。吴晓求则指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一定要坚持两个前提:一是要有好的信息平台支撑;二是建立一个与P2P相匹配的风险对冲机制。


    刘纪鹏与吴晓求两位金融专家在会上巅峰对话、强强碰撞


        互联网金融作为创新金融工具,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力量。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互联网金融行业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途径,也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多投资理财的选择,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的特性深入人心。

        目前,很多人对普惠金融的认识存在着偏差,虽然“新旧”金融都在做普惠金融,但不可否认的是,金融服务更青睐于大客户、大企业,个人、中小微企业的缺口依旧很大。而真正的普惠金融不是狭隘的扶贫,也不是仅仅局限于小额信贷。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认为,普惠金融应该是要让中小企业和老百姓都能享受到金融改革开放成果的一项惠民举措,让每一个企业或个人在有金融需求时,都能以合适的价格,享受到及时的、有尊严的、方便的、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对于P2P平台践行普惠金融而言,自身的定位很重要,如果平台把定位做好了,那风控、产品端就会很清晰。


     张家玉(左二)与“践行普惠大旗 为小微企业输血”主题论坛嘉宾合影

        汇钱庄此次能获得“年度最佳创新平台”大奖,其创新能力自然不言而喻,事实上,创新也是汇钱庄领导层始终贯彻的平台特性,汇钱庄坚信只有创新才有发展,只有创新也才能更好的践行普惠金融,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首先,汇钱庄打造了国内首家专注汽车产业链的国资系互金平台,它丰富了互联网金融的形态,进一步扩展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领域,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汽车产业链上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其次,汇钱庄的汽车产业链金融模式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这是已经过实地验证并在业内达成共识的,它能为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提供一种综合解决方案。由于产业链是一个整体,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全链条追踪的风控方式对整体风险的把控更全面清晰,也意味着更加安全。

        汇钱庄上承固始县政府发展经济的意愿,强势进驻河南固始县,使汇钱庄有了全新的经济土壤,并承担起了盘活固始县当地沉睡资本、建立良性金融生态圈的重任。汇钱庄入驻河南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并结合固始县作为一个县级地域的经济特点,打造出了当下正受追捧的园区型O2O模式,该模式在推动园区中小微企业建设的同时,还将带动园区和整个固始县的产业升级。


    汇钱庄CEO胡谦(右三)领取“年度最佳创新平台”大奖


        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我认为做金融,不能盲目、没有计划,如何开和收,没有考虑后果,这些都是不成熟的。互联网金融是创新产业和创新模式,个人认为整个产业如何对接金融,做到服务产业,这也是一种风控的很好的方式。有很多做互联网金融的企业,他们的专业度不够,等他完全弄明白的时候,已经都不做了。很多把互联网金融、P2P当作取款机,捞一把就跑,国家应该把控。汇钱庄是有国资背景的产业链金融平台,在这一块要求比较严谨,我们追求的是健康发展。因此,我们的专业团队也会为汇钱庄精准导航,将普惠金融的理念真正的付诸实践,惠及民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