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卡伊初雪精致珠宝系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6: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初雪时节,开启美好。初雪,干净、纯粹又温柔,令人期待且难以忘怀。

        佐卡伊初雪系列,以漫天初雪为设计灵感,将其晶莹纯粹呈现于珠宝,献给纯粹所爱之人,献给心中所怀的梦。 

        在美好的爱情故事里,初雪的降临往往意味着浪漫与惊喜: 与命定的恋人邂逅、约会或久别重逢,从此不再分离,并且拥有幸福。

        佐卡伊【初雪】系列之定情&婚礼钻饰,献给你纯粹爱着的她 

        珠宝的主体设计为冰雪形状,但在戒指的指环部分设计为镂空的火焰纹理,项链与耳饰则镶嵌了寓意守护爱情的红宝石,代表晶莹冰雪之下涌动的炙热情感。

        有人相信在初雪降临时许下的愿望终会成真。

        佐卡伊【初雪】系列之精致配搭钻饰,献给始终相信的梦想 

        冰雪元素与代表圆满的圆形相遇。那一刻我相信,梦想终将成真。 

        镂空雕刻的雪花,轮廓分明,一如心中所怀的梦,愈渐明晰。

        更多关于本系列珠宝详情,请登陆佐卡伊官方网站 www.zocai.com 或前往全国门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