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两周年“大爬梯” 一大波年终奖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6: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伴随跨年脚步的临近,花果金融即将迎来上线两周年的纪念性时刻。12月24日,花果金融强力推出两周年特别活动,回馈新老客户。“24小时投资热榜”“花果年终奖”投资返现力度加磅,为投资者送上丰厚年终奖。


        花果金融自2014年1月2日上线至今,累计投资金额已超10亿元,帮助41691名投资人获得近1.4亿元的理财收益。平台有担保贷款、融资租赁、供应链贷款、小微贷款四大类产品,涉及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担保金融等多种形态理财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

        “双十一”“双十二”期间,花果金融均推出过投资排位赛活动,受到不少投资者的追捧。这次“24小时投资热榜”可谓是全新升级,活动设置了3个不同的排位区,不同排位区内获得的现金奖励也有所不同,最高返现金额可达660元。并且这次排位赛将原有的最低投资额5万元变为了最低投资额10元。就是说10元就有可能进入热榜拿返现,但是土豪们会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就要看运气了。


        花果的进步少不了忠实的果粉对花果的支持,为此2周年活动中专门设置了“花果年终奖”活动,回馈花果新老投资者。最终可获得的年终奖为“当前累计直投额”的奖金和“活动累计直投额”的奖金之和。当前累计直投额、活动累计直投额分别设置8个档位,不同档位奖金奖励不同,最高可达9000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