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访谈 】专访惠装CEO刘禹锡:解密互联网家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3: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惠装网创始人及CEO刘禹锡

        9月18日,CCTVNEWS的new money专题采访了惠装网创始人刘禹锡女士,刘禹锡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唯一一名女性,深知“家”的爱意。她怀揣着对“家”的用心追逐,把她的“心肝宝贝”----惠装网从天府带到了京城,也逐步走进了全国装修业主的视野。 

       以下为CCTVNEWS的报道。

        一名普通业主选择惠装APP

        【新闻故事】:作为“北漂”一族的柯勇,计划翻新他的旧公寓。因为平时工作忙,又希望家装能省钱省心,在了解了互联网家装的诸多益处后,他选定了惠装网,并通过惠装APP快速选到了一名经验丰富的工长。


    惠装的成长史

        【惠装BOSS的故事】:惠装BOSS刘禹锡,本着她对家装行业的喜爱和用心,于2013年5月成立了成都快乐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为它取了一个稳重实在的名字----惠装网。通过施工工程标准化、去中介化和拥有稳定的互联网用户群,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最终成为了行业内首家(去中介化模式)融资过亿的O2O互联网家装平台。现旗下拥有惠装网、惠装APP,以及与腾讯、天猫等平台有着强力合作,并且在国内拥有50余家分站和网点。

        服务和质量多重保障,为业主省心

        了解装修行业的人都知道,传统装修费用繁多且质量良莠不齐。时下O2O家装应运而生,而且快速的汇聚了众多的粉丝,惠装网、惠装APP作为互联网家装的宠儿,一心本着“比装修公司省40%”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同时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施工效果。从根本上打破装修暴利,达到费用直降40%,让业主利益最大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