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合规自律,资金更安全——金票通首家签约江苏结算

合规自律,资金更安全——金票通首家签约江苏结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3: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23日,“2015年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年会”在南京西康宾馆盛大召开,会议由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主持,江苏省金融办副主任聂振平作重要讲话,一行三局分管领导,江苏省法院、公安、工商、工信网络安全等机构负责人,协会秘书长陆岷峰、协会会员、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500多人出席。年会回顾总结2015年江苏省互金协会工作,举行江苏省互金2015年度十大创新颁奖仪式,《江苏互金创新发展报告(2015)》发布仪式,江苏省P2P企业资金集中托管签约仪式,“加强行业管理、打击非法集资”专题讲座,以及P2P行业远离非法集资联名倡议签名等,对规范和促进江苏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引导广大投资人理性选择投资理财平台和产品,打击非法集资和诈骗等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江苏省P2P企业资金集中托管签约仪式上,金票通成为第一家与江苏交易结算中心和江苏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关系的合作单位,董事长孙强先生代表金票通在年会上完成签约。随后,孙强董事长在“打击非法集资倡议书”上郑重签字。

        金票通常务副总裁康萍女士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就本次和江苏结算中心及江苏银行达成资金托管合作对于平台的重大意义及金票通的运营模式做了一一阐述。

        康总表示,金票通坚持真实透明的信息服务、项目一对一撮合服务不动摇。金票通先前与新浪支付合作就是如此,为了响应央行等十部委《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和省互金协会号召,严格自律、合规运营,金票通成为首家与江苏结算中心及江苏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单位。希望借助江苏结算中心的安全运作模式,为用户提供各类基于投融资交易的支付结算服务,确保交易资金全程由银行存管,平台自己的资金账户和投资人、借款人的资金账户严格物理隔离,平台坚决不触碰用户资金,坚决不做资金池,同时也表达了金票通自律合规的决心,自愿接受省政府金融办、省互金协会通过江苏结算中心对于平台资金交易情况的监管,为投资人和借款人的资金安全增加坚强安全壁垒。

        谈到金票通的运营模式,康总说道:金票通是一个源于票据的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背靠省国资单位江苏汇鸿,借助母公司然成金融多年票据理财线下实操经验,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严格风险控制,至今0逾期,0坏账。平台以供应链金融上下游企业之间交易的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大型央国企为核心的应收账款质押项目为标,平台定期公示票据托管单、系列产品查询回复、保兑保函、中登网登记信息等,做到项目公开透明,信息简洁易懂,让投资人安心理财,无后顾之忧。

        另外,为了更好地保障投资人的投资安全,金票通在今年6月启动了“风险准备金计划”,由平台自身向专户存入了1000万基础保证金,向借款人和担保人按照融资、担保的金额的2%-5%收取风险保证金,多重风控措施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金票通手握优质资产,坚持严格的风控体系,深挖互金行业核心竞争力,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同时,支持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为实现普惠金融的伟大梦想、向更高的征程迈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