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冬日狂欢 ——前“诞”接后“旦”,“诞”“旦”惊喜

冬日狂欢 ——前“诞”接后“旦”,“诞”“旦”惊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4 11: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眼看着即将迎来冬日高潮,热烈如火的圣诞节夹杂着万象更新的元旦,新年的气氛已经开始散热了。

        那么在享受节日的喜悦的同时不知道您的口袋是不是也“日渐消瘦呢”。既然拦不住钞票的飞出,那么就想办法往里添点吧。

        2015年将尽,汇聚富在线理财平台为感谢您一年的支持,特别推出回馈新老客户的惊喜活动,在活动期间,新老用户首投本站任意一款“聚信系列”理财产品都可以立即获得100元的理财红包!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最新聚信系列理财产品陪您一起过“双dan”。

        聚信-潍坊动力-1号-002期产品起投门槛低,投资期限短,收益率则在许多同类理财产品中占有优势。

        而且对聚信-潍坊动力-2号-002期产品进行投资还可以叠加返现,加上年化利率的贡献值,会有一笔相当可观的收益在等着你。

        兜里有钱,底气更足,这个冬天,想低调都难!

        用正规的网站,推出可靠的投资,汇聚富在线理财平台的各类理财产品都随在不断的推陈出新,随存随取的“聚宝盆”灵活方便,新手理财还有利率优惠,更多产品意在以投资门槛低,理财期限灵活为基准,在利率散发着诱人光辉的同时压制风险最低。

        在理财网站层出不穷的今天,人们在选择时关注和比较的最多的就是收益和安全性,汇聚富自成立之日起就以风控措施完善,应收账款全流程监控,账户实时归集,收益高,安全性高为优势。着力打造人人都“理的起财”的平民理财网站。

        心动不如行动。

        汇聚富助您在欢度节日之余轻松享受理财,让您休息日照样赚外快!

        投资送百元红包,返现多多逼人,想理财,跟我来! 

        (汇聚富 孙博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