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荣获第十二届精瑞奖”十大领先产品”称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7:3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21-23日,以“创新服务、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5年会在广州举行,德国威能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年会上揭晓了第十二届精瑞奖获奖名单,威能申报的“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多台并联系统”项目,以其出色的冷凝技术与显著的节能环保效果,摘得”十大领先产品”称号。

        全联房地产商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囊括了一大批全国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精瑞奖是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它是第一个面向中国人居和城市建设领域的国家级科学技术奖,也是中国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与示范性的奖项。

        本次精瑞奖技术与产品的评选标准是以实现“科技创新、绿色节能、生态宜居”为目标,能够推动人居建设品质的提升,在科技创新、绿色节能、数字人居等方面有所创新,并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威能是以产品与杭州万科随园嘉树老年公寓护理楼的示范项目一并申报,并获得精瑞奖专家评审组肯定。通过两台威能ecoTEC plus VU 99kW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并结合VRC620气候补偿型系统控制器,整个护理楼内无需安装大型锅炉房,就能够满足采暖、热水等需求。同时,该工程项目还采用了平板式太阳能集热器集中收集太阳能热量,通过换热设备,储存到一个20吨的热水水箱内,以满足日常的生活热水需求。威能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多台并联系统的应用,为客户营造了一个高效、稳定的系统,满足了此项目客户养老的需求。

        威能冷凝式燃气壁挂炉代表了行业内此类产品的最高水平。它具备高达108%的热效率,氮氧化物的排放达到最高五星级标准,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又增加了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冷凝炉冷凝下来的水呈弱酸性,一般情况下可直接排放到生活排污下水系统内,中和下水系统,以平衡水质。而威能控制器则能实现全自动运行控制,整个系统不需要设置专门的管理人员,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因此,无论是从环保角度还是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来说,并联系统的优势都是显而易见的。

        早在2010年,威能就凭借山东淄博“远景玉城”太阳能回流系统auroSTEP项目获得了精瑞大奖。此次获奖,也是对威能寻求产品革新、践行环保节能承诺的肯定。依托于行业内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威能服务于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商业项目,并收获广泛赞誉。随着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威能将借助于自身的研发及技术优势,将更多先进的产品应用到中国人居项目,实现绿色、智能的人居空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