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方橙式2周年:新手专享标贺岁来袭,每天十点准时上线

方橙式2周年:新手专享标贺岁来袭,每天十点准时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7: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应该算得上一个不寻常的月份,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在乌镇的召开,将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价值进一步放大,新技术的创新将使得互联网金融“小额、高效、广域、大渗透率”等特点得到释放,也是对传统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

        而对于方橙式来说,这个12月在承载着行业新机遇的同时,同样承载着方橙式2周年的新方向,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方橙式为回馈新老用户,特推出“新手专享标“以及“12月24日,听说局部地区根据天气发红包“活动,为平台增添新的活力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增加投资新体验。

        方橙式新手专享标针对新用户开放,100元起投,7天即可享受较高收益,每天上午十点准时开标,当天结算。这对于有理财兴趣的新手来说无疑是一次不错的选择,同时也是对互联网理财的一种新的短期体验。方橙式在此2周年之际,以回馈与感恩为主题,以实践行业新思路为初衷,将此新手专享标活动推向市场,为公众带来新的理财选择。

        方橙式成立2周年以来,秉承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坚持透明、安全的原则,践行行业使命的同时,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带来线上融资新路径,也为互联网金融的透明化发展延续行业标准。方橙式作为天津本土互联网金融的先行者,在2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加强自身风控,严格按照自身发展规范路线前行。2周年是方橙式发展的节点,是总结也是展望,相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洗尘革新也会将网贷的发展带入到全新的发展境遇中,普惠金融虽任重而道远,但是坚持与前行是发展不变的道理,方橙式在新的一年也将携手天津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前行,不畏挑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