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高端小众奶粉成2015最大亮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7: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即将落幕,很多妈妈这一年都经历着换奶粉改革年。这一年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除了农业其他的基本一无是处,加上中国移民比较多,所有国内的媒体宣传和推广让绝大部分人以为新西兰奶源已经达到了优质的顶峰。妈妈选购奶粉是根据什么来选购呢?最重要的就是奶源。奶源的好坏,直接影响奶粉的品质。目前市面上比较活跃的奶粉品牌及奶源地有如下,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小众奶粉品牌。



        法国地处地中海气候带,草地面积占国土面积的1/3,为畜牧业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同时,法国传统的饮食习惯,也为乳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软件——市场。虽然乳制品需求大,但是法国政府非常注重牧草的保持,对牧场的载畜量是有规定的。因为只有控制住载畜量,才能防止过度放牧所导致的植被破坏。除此之外,法国政府还鼓励小型的家庭牧场加入各种农业合作社,以解决在畜牧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如饲料、牲畜健康、牧地健康等。法国比较著名的奶制品,除了出口的奶粉,还有以供应欧洲为主的奶酪。法国现在最优质的牧场隶属法国的诺曼底,这个地中海气候沐浴的牛奶,限额限量生产,小牛喝的也是母乳,更好的维持了有机生态的延续。这也是为何法国奶粉进入中国真正低调的原因,法国的伴宝乐奶粉奶源出于此。

        德国喜宝是在德国有售的另一款小众奶粉,虽然公司背景,有名程度都略显一般,但在有机食品中也算小有口碑。具有欧洲公认有机认证资质,也是它最大的特点,保质期相对其他来说比较短。据我身边喝过它家奶粉的妈妈说,它口味比较清淡。但纸质包装脆弱,经过长时间运输,包装会经受较大挑战。

        瑞士国家虽小,但瑞士的乳制品享誉欧洲,他们的奶酪品种多样,其奶酪火锅更是每个游人到瑞士必吃的美食。雀巢食品公司是瑞士最大的工业垄断组织,也是西方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以经营食品、饮料为主,其中速溶咖啡最重要,还有牛奶、奶酪、巧克力及其它冷冻食品等。阿尔卑斯山下的牧场有着天然和高原气候中独特的环境.

        建立于1927年的Gremo公司也是瑞士著名的乳制品企业。GREMO拥有的超先进设备Equipée,它符合国际上最先进的精密技术要求及卫生准则标准,并被称之为边缘领导技术。其全脂、半脂和脱脂的Gremo牛奶,在全球都很畅销。

        荷兰西欧国家都不大,但是著名的产奶国就不少,比如法国、荷兰和瑞士。而荷兰的奶酪节更是举世闻名。荷兰的Alkmaar作为举世闻名的奶酪贸易市场更有超过600年的历史。

        荷兰的乳业在战后开始发展起来。机械化、产业化以及牧场的大量扩张,使得小小的荷兰发展为世界乳业大国。荷兰虽然全国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都是牧场,对比于新西兰以原料奶粉“纵横全球”, 荷兰的奶业更多面向欧洲,同时奶制品的种类也更丰富,当然那是针对欧洲人的口味,光日常食用的奶酪就有上千个品种。

        现在有机奶粉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名词,有机的出现把奶源又提高到了另外一个阶层,有机高端小众奶粉成2015最大亮点,2016中将延续,购买有机请认准国外有售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