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易票联支付参展广东农村电商博览会,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易票联支付参展广东农村电商博览会,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6: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首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于2015年12月24至26日在广州琶洲开展!

        本次博览会亮点•打造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一品牌,构建全面的农村电子商务生态链的交流合作平台: 

        设5个展区,预计参展商超过100家、专业观众超10000人次; 

        展会期间将邀请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地市农产品企业代表、国内农村电商平台代表,物流行业、支付机构等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农村电商新的发展模式、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过往的成功经验。拟召开地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等多场主题论坛活动。

        为助力农村电商发展,易票联支付特携普惠金融便民服务站,亮相本次博览会!

        欢迎已开展农村电商业务或准备开展电商业务的各类型企业、新闻媒体、观众前来了解,现场体验普惠金融服务站服务,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