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路通携手人寿财险 职业责任险1号保单落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4: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2日上午,2015年“互联网金融保险保障合作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民族饭店隆重召开。通过项目合作,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按照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会上,北京财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正式签署保险合同,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保险企业新的合作模式正式落地。



        本项目是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需求,结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精神,在贯彻落实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网络借贷平台”)的“中介服务”本质的基础上,经过前期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共同调研,由中国人寿财险推出网络借贷平台行业信息审核责任保险,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网络借贷平台的信息审核操作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其操作标准化规范体系和会员单位准入资格标准的建立做出积极的探索与尝试。

        据悉财路通继成为央行旗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对接机构之后,又积极响应中国人寿财险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合作需求,推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标准化信贷审核责任保险”,成为国内接入保险保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重塑互联网金融行业安全标准。

        此次合作,已经在业内建立新标杆,未来更多的优质平台定会逐步接入。保险企业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也定会有新的模式涌现。互联网金融大资管的局面或将打开。

        专题链接:https://www.zlot.cn/f/lifecooperation 

        财路通微信公众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