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婚晚育假期泡汤 来不及领证的快来注册爱钱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3: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1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草案中明确,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同时删除了对晚婚晚育夫妻、独生子女父母进行奖励的规定。也就是说,明年1月1日起,晚婚晚育夫妻将不再有晚婚假、晚育假。原本算是安慰晚婚者的23天长假,即将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悄然逝去。

        有网友还想钻一下政策的空子,计划着赶在今年12月31日前扯证搭上晚婚长假的最后一班车。据2015年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人口超13.6亿,其中20至29岁的男子比同年龄群的女子至少多出950万人,众多男同胞或面临娶不到老婆的悲剧。与此同时国家卫生计生委5月公布的《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报告显示, 由于一部分城镇女性受教育程度和经济独立性较高,因追求自我价值、职业发展而推迟结婚,从而出现了“剩女多见于城市”的现象。且不说扯证需要搭档,结婚不是演戏。坚持了那么久的单身主义信仰,也不能败给这23天的小长假。慎重考虑后,来不及注册结婚的你,不妨选择注册爱钱进,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

        宽厚肩膀般的安全感

        对于女性而言,结婚是选择了一个长期的生活伴侣,更是选择了一个失落时能够依靠的宽厚肩膀。所以大多数女性择偶的必要条件是要有——安全感。理财同于择友,安全是默认的要求。众所周知,现在P2P平台市场常出现跑路问题,尤其临近年底时更呈增加趋势。银率网发布数据显示,之前的11月份跑路平台数共64家,环比上月激增433%。对于平台跑路现象频现,爱钱进创始人杨帆认为,“互联网金融业态的健康发展,根基还在于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升风险的识别、测量和定价能力,是P2P平台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不二任务。” 据爱钱进近日发布的《P2P投资者行为调研白皮书》数据显示, 54%的P2P理财用户认为拥有银行或知名品牌背书的产品较安全。这也说明P2P理财用户正在改变传统的“逐利意识”。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利益保障,爱钱进不断加强风控管理,除不断完善固有的八大安全风控系统,同时积极推动与民生银行的资金全托管合作计划,目前已经进入系统对接和调试的实操层面。据11月爱钱进在民生银行的存管报告显示,风险准备金账户余额为人民币87,045,002.15元。未来爱钱进将联合民生银行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坚实的理财肩膀。

        ”爱“的礼物 从不缺席

        无论是婚姻还是谈恋爱,伴随各类节日出现的爱的礼物总是能给感情增色不少。没有伴侣的独立女性,因为有了爱钱进,所有的节日礼物从不缺席。爱钱进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零钱通、整存宝+、爱月投、爱活宝分别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灵活多样的选择,仅日常收益就足以让自己每个节日都能收到一份爱的礼物。

        除此之外,爱钱进偶尔也会制造一点“爱”的小惊喜。“双十一”期间的拯救剁手计划、双十二期间的“828元大礼包”等都引发投资热潮。岁末将至,又迎来了整存宝+岁末加息专场。

        坦诚相待 从一而终

        长久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的,理财的选择同样遵循这样的真理。爱钱进始终秉承与用户之间建立坦诚相待的关系,从而取得用户的长久信任。“爱钱进所有活期理财产品的资金流向都是透明的,投资者能在投资活期产品页面的投资协议上看到这笔钱的流向,债券的借款人信息等。”杨帆介绍说,因为外界曾经对于P2P活期理财的资金流向的披露问题有过一些看法,所以在做产品开发的时候,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尽可能的实现真实的项目匹配,让用户在不影响产品体验的情况下,了解资金的流向,提高安全感。从从业者的角度来说,能把产品做的安全透明并非易事,需要在产品设计、技术开发等方面付出很大成本,可见爱钱进不止在收益和赎回方面下足功夫,在保证投资人的知情权和资金安全方面也十分重视。

        时至今日,爱钱进赢得了超过200万投资用户的青睐,总投资金额突破50亿。庞大的数字背后是全体“爱钱进人”一如既往的拼搏努力和对初心的坚守,更代表着用户从一而终的信任与托付。

        结婚固然不是只为了23天的假期,终生伴侣的选择更不可凭一时冲动。在没有领证之前,不妨先选择爱钱进,你要的假期旅行、节日礼物、生活依靠让爱钱进暂时替你分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