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宝宝类理财,城城理财带你开启理财新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3 13: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时代,P2P网贷成为一种新的风尚。余额宝,自2013年横空出世之后,就以余额增值,收益比银行略高,随存随取等优点虏获了大众的心。然而最近余额宝七天年化收益率持续下降,已经跌至2.78%,估计很多宝宝粉们肯定又要大哭了吧。

        事实证明,现在存在余额宝的钱,纯粹是为了淘宝方便。真的要理财投资,还是要去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算是专业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

        城城理财是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创新性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平台,上线以来,一直秉承“诚理财,赢未来”的企业格言,为用户提供成熟稳定的金融理财服务。成立两年以来,浙优致力于成为中国普惠金融企业,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服务与用户,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同时帮助投资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实现双向普惠。

        安全保障。城城理财成立两年以来,拥有超10w注册用户,累计成交超过30亿元。公司严格审核保付公司资质,筛选有实力保付公司合作。同时还设立5000万“风险垫付准备金”机制。

        风控给力。城城理财所有项目必须经过项目提供方资管公司初审、部门复审以及评审委员会的终审所组成的多重风控审查流程,同时每个风控环节具有一票否决制,从根本上保障了平台上线金融产品的可靠性。紧跟政策导向,城城理财更是与兴业银行签订的资金存管协议,进一步实现平台资金透明化,操作正规化,切实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实力雄厚。城城理财运营主体浙优资本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2015年光大金盛资管战略控股,城城理财成为屈指可数的国资背景理财平台,后成功加入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优质资产端。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仍然是金融,城城理财拥有优质的资产端和丰富的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投资人可根据资金情况进行更加合理的理财组合。

        超十万用户的选择 你还在等什么?

        年关将至,城城理财(www.cclc.co)豪掷重金,举办史无前例的年终缤纷理财盛筵!活动期间,每天三个准时发布专享标一个,加息3%;幸运大“赚”盘,超值积分、1.2%加息券、抵扣红包任你转,100%中奖;还有年度满就送活动,活动期间投资满一定金额,金条、macbook、iphone6s各种豪礼任君挑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