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理财获选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理事单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7: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2日,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办公室副主任严同球先生(左一)、副秘书长瞿史敏先生(左二)和学会副秘书长朱正言先生(右一),莅临梧桐理财考察,并为梧桐颁发理事单位凭证。 

        在与梧桐理财CEO陈恳先生及合伙人张斯予女士的探讨交流中,学会领导深入了解了梧桐的非标金融资产质押融资模式,大力赞赏梧桐在互联网+新业态实践中取得的成绩。陈恳表示,梧桐将与学会一起,为上海乃至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成立于1995年,是上海浦东新区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社团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

        学会聘请了原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名誉院长、教授、上海证券期 货学院院长龚浩成教授为会长,聘请上海般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幸起为名誉会长,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原《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兼任华东分社社长、全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周瑞金为高级顾问。

        遵循党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坚持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经济、金融、政策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为建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服务、改善、促进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进一步血脉相承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