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瑞麦地产:欧洲房产增值6S法则,提升投资安全指数必看

瑞麦地产:欧洲房产增值6S法则,提升投资安全指数必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7: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许多投资达人都乐意与年轻投资者分享他们在欧洲的置业经历,并会感慨地说:如果可以重新开始,欧洲置业的收益将大大提高。总结达人经验,避免弯路,难能可贵。因此,想要提升欧洲置业的投资的回报率,从一开始就要促使自己的房产投资朝获得最大化收益的方向发展。那么,RE/MAX瑞麦地产(http://www.shanghairemax.com)投资分析师总结的房产增值的“6S”法则你一定需要了解。

      1 "S"—是Station车站

        寻找有价值潜力的房产时,我们首先要关注的就是房产的附近是否有地铁站或者是电车和公共汽车站点。公共交通的便利,是购买房产时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交通繁华地段的房子,开车和停车麻烦,公共交通十分重要。出行方便,无论是对自住和投资都成为购房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考量因素。

        2 "S"—是School学校

        在选择房子时,周边是否有好的小学、中学或者是大学,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增值因素。房子周边有著名的学校,尤其是私立的好学校,方便子女上学,这也就是学区房往往比非学区房贵出许多的道理。只要是学校在那里,房子的价值就会一直在那里,将来房子也很容易出手,你不仅可以顺利地收回你的投资,而且还可以获得可观的增值。 

        3 "S"—是Shopping购物中心

        拥有时尚品味的购物中心,也同样关系到生活的品质。而且,令人满意的社区购物中心,更是吸引人们不断地搬来的原因之一,这一点对房子的增值有很重要的影响。

        4 "S"—Sports Environment 运动环境

        在欧洲,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甚至是中午时分,经常可以看到跑步和锻炼的人们。在欧洲,健身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欧洲人对体育的热情,也一样强烈地影响着其他外国居民。因此,在购房时,关心一下周边的体育锻炼场所,对自己和房产同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 "S"—Safety安全

        房产周围的环境,对于家庭而言是至关重要。购房时,必须要对房子周边或者是本地区的犯罪率做详细了解,尽可能选那些犯罪率低的区域。同时要对自己的邻居有一定了解,留意有没有吸毒、酒鬼等迹象。

        6 "S"— Silent 安静

        除了上文所言的安全以外,选择一个安静的环境,是保证我们生活品质的又一重要条件。安静不仅仅是对小区或者是房子所在街道的要求,也同样是对邻里的要求。

        热情而又彬彬有礼的邻里,宁静而有序的社区,对于房产的增值,同样具有重要的影响。

        当然,影响房产增值的因素其实远远不止这6个“S”,但道理是一样的。当我们掌握了影响房产的各种因素后,便可以依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寻找理想的居所。 【瑞麦地产】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门店,超过10万名经纪人。

        在RE/MAX,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RE/MAX瑞麦地产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高效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