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图”为快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新品DR95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科沃斯正式推出全新的规划类产品DR95,一款可以自主建立“清扫地图”的扫地机器人。相较于市面上一些边清扫边建图的产品、或者先清扫后建图的产品来说,DR95“先图后扫”的打扫逻辑,显然更加符合智能化扫地机器人的概念。

        那么DR95是如何做到提前建立“清洁地图”的呢?这主要归功于科沃斯地宝9系产品特有的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

        “芯”里有图才靠谱

        依照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的工作逻辑,DR95在清扫的过程当中会有一套不同于其他扫地机器人的独门秘籍。

        在正式开始清洁之前,DR95会先针对室内环境进行全屋巡航,然后依照巡航过程中探测到的实际情况,描绘出家庭的户型图。这样,DR95在正式工作的时候便有“图”可依,并且可以根据建立的“清扫地图”对全屋进行规划清洁。这个过程和人工扫地的情况就比较类似了:先对要扫的屋子大小做到心里有数,然后才开始行动。

        不具备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的其他扫地机器人,最厉害的也不过是在行走的过程中做到“实时记录”,并且在清扫完成之后将扫过的区域以图的形式传送出来。而智能性相对稍弱的随机类扫地机器人,就更说不上建图了,只能靠行走的过程中边摸边走,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盲扫”。

        按“图”索骥最畅快

        DR95作为全新的产品与其他扫地机器人有很大的区别。除了前面提到的能够提前“建图”之外,还有很特别的一点,就是能够搭配手机APP使用,从而实现指定区域清扫。

        按照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的逻辑顺序,DR95会在正式清扫前建立好“清扫地图”,然后再以“弓”字型路线开始工作。由于DR95搭配的APP功能,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呈现在手机APP端的图,并且各房间区域会以门为分界线按照不同的颜色清楚地在APP上显示出来。此时,用户只需要按照心意在APP上勾选优先清扫的区域,就可以实现指定区域清扫了。DR95会优先到指定的区域开始扫地。

        指到哪儿扫到哪儿,这就是DR95的人性化设计,充分适应家庭生活环境下的各种清扫需求。

        由于价格以及技术发展的因素,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机型仍然是随机类扫地机器人。但是随着扫地机器人技术的不断革新升级,规划类扫地机器人势必成为下一个主流机型。以DR95为代表的规划类扫地机器人正在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科沃斯

        科沃斯自1998年起专注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拥有以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线。科沃斯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科沃斯企业及产品等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covacs.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