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评选 点石微投行获评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评选 点石微投行获评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7日,由金融界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的“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第四届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之初就备受瞩目的点石微投行凭借出色的专业特质和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获“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是金融行业举足轻重的年度盛典,聚集了业内顶尖人士的智慧,对一年来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予以权威总结与前瞻。本届论坛以“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邀请全国人大、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等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顶级金融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机构高管、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金融行业大变革时期的融通与创新,探索金融领域全面深化变革与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措施,寻找2015年度的行业典范。

        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于2015年9月启动,评选征集范围囊括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期货、外汇、私募、互联网金融,以及上市公司等热门领域。评选参考了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社会责任等方面。评选对象经网络投票和层层严格筛选,以及金融行业权威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审,按票数高低顺序评选而出。论坛和评选盛事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纷纷进行多方位报道。 


    点石微投行被授予“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作为2015年度领航中国“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奖得主,点石微投行在股权众筹领域具有卓越的专业风格,延续了美元VC和人民币PE的严苛要求,致力于高成长生活方式企业的价值投资,并竭力为普通投资人创造标的清晰的互联网股权投资体验。此次盛典上,点石微投行联合创始人宋炜先生和董鸿英博士受邀出席,并接受了媒体现场专访。

        据悉,点石微投行被誉为“中国CircleUp”,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Lifestyle生活方式领域的互联网私募股权投资平台。点石微投行创建了中国目前最专业的Lifestyle生活方式类企业股权投融资服务体系,在消费类品牌和企业的价值判断、价值评估、风险监测、交易结构设计等方面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实现了专注于这类企业的投前、投中和投后的全流程管理。


    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点石微投行受到媒体关注

        在访谈中,联合创始人宋炜谈到,点石微投行所做的是一个有品质、有情怀的平台。中国的生活方式类企业每天都在成长、发展,但他们在资本市场上几乎是得不到关爱的群体。点石微投行在竭尽所能地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可以走上创业之路,做大自己的事业,然后完成走上资本市场的梦想。点石微投行愿意帮助更多在生活方式这个领域有理想的企业家成长起来。

        虽为新兴平台,点石微投行已然表现出浓厚的社会责任感。它致力于让渡平台权利,引导用户参与到以往被封闭的一级市场投资机会中,服务于那些理财需求并没有被目前的金融机构很好地服务到的人群。同时也在凭借自身的力量,引导和教育投资人,帮助他们在投资过程中不断地感受到怎么样投资才能获得稳健收益,究竟多少才是一种合乎理性的收益率。对于未来,点石微投行表示,希望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之下做规模。以大为美肯定是不错的,但是要牢牢守住风控的理念和措施,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正向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