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汇信与中房金控、泰洪盛公司进行合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融通汇信集团在“互联网金融+”的思维指引下,业绩欣欣向荣,战略步步为营。12月21日,融通汇信集团与中房金控集团、泰洪盛公司重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融通汇信集团将与中房金控集团共同持股泰洪盛公司旗下的中房泰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80%的股份,其中融通汇信集团持股51%,中房金控集团控股29%,与中房金控集团共同持股中房泰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标志着融通汇信集团在投资控股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中房金控集团董事长赵安稳,中房金控集团高级顾问谢京生,高级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莫元季,中房泰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中房金控集团副总裁付石峰等人与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总裁苏荣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向签约嘉宾介绍集团经营理念 

    签约仪式上,中房金控集团董事长赵安稳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中房金控集团董事长赵安稳说:“中房金控集团的母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开了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先河,当前,国家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的居住条件有了显著的提升,加之今年国家总书记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作为一家传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搞活房地产资产最重要的当属金融创新,而金融行业最大的创新莫过于互联网金融。此次与融通汇信集团联姻,旨在盘活近年来国内众多的房地产存量,运用“房地产开发+互联网金融+整合运营”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启动区域资产整合运营。因为,这次重组合作的任务相当艰巨,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快速推进国内互联网金融+房地产事业的发展进程。”

    中房金控集团、融通汇信集团、泰洪盛公司签署重组协议 

    中房金控集团高级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莫元季题字“双马”

      中房金控集团高级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书画家莫元季听闻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属马,现场即兴挥毫泼墨,双手执笔同时书写,两个相对的“马”字旋即成形,好似两匹腾飞的骏马。随后,他又为集团总裁苏荣写了相对的书法作品“双佛”,以诠释普惠金融理念,惠及一方百姓。

      中房金控集团是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旗下的负责金融运营、资产管理的企业。此次融通汇信集团与中房金控集团共同持股中房泰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基金全牌照运营公司,为融通汇信集团开拓国内基金相关金融领域业务、促进集团多元化发展,贡献重要的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