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温州欧洲城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9日,经过数月的悉心筹备,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温州欧洲城中心今日盛大开业!开业仪式现场,爱贝温州中心捐款慈善总会2万元人民币,为爱贝温州中心的爱心善举点赞!爱贝总部团队也到场为爱贝温州中心开业造势,唱响同一首爱贝之歌,点燃同一个教育梦想,祝贺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温州欧洲城中心开业大吉、前程似锦!

        爱贝温州欧洲城中心位于温州市欧洲城A区三楼电梯旁,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校区集安全、卫生和童趣为一体,在最舒适的英语学习环境中满足每一位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为孩子们提供更纯正的、全外教式、母语式的少儿英语培训。

        爱贝温州中心开业当月报名的学员最高可享受3000元学费,成为爱贝温州欧洲城中心终身VIP会员,优先享受爱贝国外游学、户外活动以及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当前,随着英语教学的普及,更多家长意识到孩子学英语的重要性。尤其对于正值语言黄金期的孩子,若能通过系统性的英语学习,可以帮助孩子从小掌握纯正地道的英语能力和思维习惯。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针对3到12岁的孩子,改变了传统课堂枯燥应试、比较封闭的模式,采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配备资深专业的中外教师团队,帮助孩子树立自信,掌握纯正美语!

        Better Classes,Better Teaching,Brighter Futures

        祝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温州欧洲城中心前程似锦、财源广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