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五星金服“点点星火”计划开启 拥抱孩子一整个冬天

五星金服“点点星火”计划开启 拥抱孩子一整个冬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9日,五星金服携手爱德基金会“温暖一岁”发放仪式在盱眙县马坝中心小学举行。来自五星金服和爱德基金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马坝教育局的领导、中心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以及十几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在寒冷的冬日里,盱眙县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爱。

        温暖包捐赠开启五星金服“点点星火”计划

        早在今年感恩节之际,五星金服就宣布启动“点点星火”公益计划,开展帮扶农村孩子的公益项目。而此次联手爱德基金会举行的温暖包捐赠,就是“点点星火”公益计划的第一个活动。在这次公益活动中,五星金服的爱心员工志愿者通过微 信朋友圈等公众平台募资,号召大家加入爱心行列。短短几天时间,从员工,会员店,到合作伙伴都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心援手,最终成功募集到温暖包100个,让100个孩子的冬天有了温暖的保障。五星金服首席执行官李健说,做这个活动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单纯地捐钱,而是希望从五星金服自身做起,并且号召更多的人亲身践行公益事业,将献爱心的受助范围和影响力无限扩大。据悉,这次捐赠的100个温暖包里,包含帽子、围巾、手套、羽绒被四件套,都是孩子们过冬的必备。


    孩子们拿到温暖包很开心


     五星金服副总经理苏宏波为孩子们送书

        发放仪式结束后,五星金服和爱德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并且一起在食堂里享用了简单的午餐,整个活动在轻松热络的气氛中结束,也使得大家与孩子的距离更进了一步。


    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拼图游戏

        孩子们的成长需要社会的持续关怀

        上午发放仪式结束后,五星金服一行人跟随当地学校领导兵分三路来到来到几个孤儿家中入户探访,实地了解他们的情况和困难。杨欣潼(化名)就来自其中一个孤儿家庭,现在他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为当地政府和爱德基金会的帮助,他可以到十几公里外镇上的中学念书。因为从小失去父母,他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太跟人说话,只是一直默默地笑。他说最爱看的书是《骆驼祥子》,有着同龄人难得的成熟。五星金服与爱德基金会的随行人员鼓励他努力学习,实现梦想,并且安慰他的爷爷奶奶要坚强,将小欣潼健康地抚养长大。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欣潼脸上露出单纯的笑容,最后跟着爷爷奶奶一直把大家送到离开的车上,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不管是教育还是生活,可以看出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持续扶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帮助他们的行列当中。

     


    温暖包和书送到了孩子的家中

        产品服务根植农村,社会责任心系农村

        作为一家根植于农村市场的公司,五星金服在不断向农村地区输入解决他们痛点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将社会责任的爱心牢牢地系在了农村地区。这次公益活动从准备到落地,五星金服的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从筹款到捐赠,这段公益实践的亲身经历,让员工对五星金服的品牌理念更加感同身受。与爱德基金会合作的“‘温暖一岁”温暖包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与社会各界一道,将‘点点星火’计划一直延续下去,让农村地区孩子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五星金服首席执行官李健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