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之家:众筹第三方新门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3月份,国家《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提到“开展互联网众筹融资试点,增强众筹对大众创新创业的服务能力”,可谓吹响了众筹行业春天的号角。随后,6、7、8月份连续出台四大政策,从“大力推进”到“行动指导”,再到“健康发展”,最后落于“规范开展”。五大政策,五个力度与方向,为“众筹元年”做出强有力的注脚。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底,全国范围内共有319家众筹平台,其中股权众筹平台约有199家。此外,据世界银行预测,预计在2025年中国的众筹投资规模能达到460亿至500亿美元,其中股权众筹融资额占比可达70%-80%。由此可见,股权众筹作为一种新兴的融资渠道,有望成为互联网创投领域新的蓝海。

        对于众筹行业这一互联网创投新领域,如何去服务好众筹行业的投资人和运营平台以及相关从业者显得迫在眉睫,对此,由北京金鼎海汇科技有限公司搭建运营的一个服务于众筹行业的第三方众筹资讯服务平台“筹之家”诞生了,筹之家致力于打造高逼格、全面、完善以及权威的第三方众筹综合资讯服务平台。

        筹之家向全球众筹爱好者提供最新的行业新闻和动态,对国家最新的互联网金融政策进行解读,给众筹爱好者指引方向,保驾护航;筹之家通过平台让活动组织者提供行业最新的行业峰会以及行业活动,让每一个众筹行业爱好者都可以参与进来,并邀请行业知名人士、专家、机构、从业者等对众筹行业进行观察、揭秘和报道,并提供参考的风向标以及真实的行业数据、报告;为众筹爱好者提供众筹方面的知识学习和法律援助,同时实现众筹项目的在线路演以及直播、对话,力争给关心众筹行业的人士提供一个值得信赖和推崇的第三方众筹综合资讯服务平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机遇面前我们需要超前的眼光,并以朴实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在万众期待,全民众筹的时机下,众筹能否成为互联网创投领域新的蓝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