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飞天诚信再度携手多家银行推进“刷脸”时代到来

飞天诚信再度携手多家银行推进“刷脸”时代到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6: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黑客技术泛滥的今天,互联网行业已不存在绝对的安全,而传统的静态密码更是很容易被破解。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逐渐成熟,为各行业发展带来的新的机遇和市场。今年以来,人脸识别方面的应用产品频频露面,“刷脸”逐渐成为趋势。

        日前,甘肃银行与飞天诚信合作,在手机银行中推出人脸识别验证,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加安全易用的登录方式:登录时,用户直接面对着手机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验证,短短数秒即可完成验证,不再需要输入静态密码或等待短信验证码,使用高效便捷。据悉,“刷脸”登录一经上线,短短几天,即有超过4000的用户纷纷选择使用体验,颇受好评。

        飞天诚信的网络身份识别产品几乎在国内所有银行都有应用,在其他行业和国外也保持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云信”是飞天诚信旗下多因素身份认证服务平台,依靠公司多年技术积累和生物识别技术,致力于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便捷易用生物识别认证解决方案,可满足多种渠道应用认证需求,安全可靠。目前,除甘肃银行外,云信人脸识别还应用在“手付”登录环节,民泰银行、晋中银行也正测试集成准备上线。飞天诚信再度携手多家银行,推进“刷脸”时代到来。

        据了解,云信人脸识别技术不仅具有高识别率、高准确率、防攻击、快速稳定等特性,还具有算法自动学习特性,可消除因为环境、年龄、胖瘦等因素带来的影响,不断提高识别率,同时使用多种活体检测技术辅助,有效防止照片视频攻击。云信人脸识别方案可以应用于保护各类型系统所有的密码验证入口,还可以与电脑、手机、Pad、ATM、VTM、开卡机等多种终端进行无缝集成,不依赖于多余的软件、硬件设备,简单集成即可保护银行各个渠道的应用业务场景。

        生物识别正在逐步取代传统密码认证,人脸识别作为生物识别技术中的一种,与其他生物技术相比,具有算法成熟、识别率高、安全捷性、非接触性、设备改造成本低等优势,同时身份证图像库为人脸识别的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保障,从而决定了人脸识别在“互联网+”应用中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人脸识别技术将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以后,出门购物“刷脸”,吃饭“刷脸”将不再只是一句玩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