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南京金博会 恒富在线拓展华东市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5: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8日至12月20日,2015第八届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南京举办,恒富在线受邀携卡通形象富仔首次亮相此次金博会。据悉,深耕华南市场的恒富在线在获得A轮千万融资之后开始了拓展全国市场的步伐。

        作为江苏地区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年度金融盛会,南京金博会不仅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理财服务,也为投资理财平台与投资者之间搭建了良好沟通桥梁,给广大投资人提供了投资理财方面极有价值的参考。

        此次金博会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商中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幅增加,所有参展商中近四成为P2P网贷平台,这其中就包括特色鲜明的上市系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富在线。恒富在线是本届金博会来自深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该平台于2014年7月1日上线,凭借年轻化、娱乐化的品牌定位,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普惠金融的发展方向、严格的风控体系深受投资人、资本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平台投资人已逾12万,累积投资额逾6亿元,为投资人赚取了2200多万的收益。高速发展的恒富在线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今年9月份平台获得上市公司中瀛鑫领投千万A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恒富在线也积极拥抱监管要求,在今年10月与广东华兴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成为业内少数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P2P平台。据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全国P2P平台总数有3000多家,但是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仅有50多家。

        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向记者表示,恒富在线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人来自全国各地。互联网金融具有互联网不受空间、时间、地域限制的特性,任何地区的投资者都可以线上参与。恒富在线在深圳稳打稳扎之后开拓全国市场是必然也是必须要走的步骤。此次参加南京金博会是为了加强与华南投资人的互动与沟通,让投资人能更近距离了解恒富在线,增强平台的透明性。

        在金博会现场,前来恒富在线展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很多客户对恒富在线的理财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恒富在线工作人员从广大投资人的实际投资理财意向出发,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顾问服务。恒富在线在金博会上举办了幸运抽奖活动,抽到奖的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展会上推出的以卡通代言人“富仔”为原型的的生活理财动画“富仔说理财”,深受80、90后投资者喜爱。凭借着“富仔”带来的人气,以及了解到恒富在线的实缴1亿的注册资本、达成银行资金存管、以及恒富在线风控的流程,不少观众现场成功注册账号,并现场感受到恒富在线的投资体验。

        政策的利好的支持,让P2P行业人气急剧攀升,但理财一定要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介绍了几个鉴别网贷平台的方法。首先,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对所投资平台进行实地考察,从办公环境、员工面貌等方面对公司有初步的了解。再对项目资料进行抽查,查阅相关抵、质押物。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绝大部分出事的平台都是不接受投资者考察的。这样,一家网贷平台是想认真长久经营下去,还是准备圈钱跑路,就一目了然了。其次,不要一味追求过高收益率,高收益相对应的是高风险。在考察一个投资项目时候,不能单纯关注年化收益率这个指标,而是从平台背景实力、团队、项目情况、风控、口碑等方面综合考评,选取合适的平台,风险适中的投资产品。也正是风险的不断爆发,也教育了广大投资者,在获取高收益的同时,一定要关注投资风险。面对参差不齐的P2P平台,投资者在投资时需要进行谨慎分析,理性投资。

        恒富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南京金博会一方面是看中南京金博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及投资人,为融资企业及投资者带去全方位的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