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股权新常态下的企业模式创新与变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5: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由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饲料科技与经济》杂志社承办的“2015第十二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在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国内外众多的商业领袖及行业精英,围绕着以“创新、共赢、国际化”撬动行业未来的主题,探讨了畜牧饲料业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大会参与人员覆盖面广,从商业领袖到行业精英,再到政府发声,近千人的参与量,使得此次大会在信息交流层面上具有重大意义,精英领袖的发声在使大会在行业领域内拥有了最强大的战略理念和核心思想。

        11日下午至晚间,陆续举行了“京津冀农牧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对话”、“农牧企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未来从“心”出发”-文化主题夜话等系列活动。12日上午,“新常态下的决策环境”讲座、“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变革”论坛分别举行。下午举行了“新常态下的企业成长新范示”、“农牧产业互联网与电商平台创新”专题论坛。

        12日晚举行的“2015新希望之夜”颁奖盛典,晚会现场颁发了“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年度创新人物”、“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大奖项,牧羊荣获“2015年度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彰显了牧羊作为全球饲料机械农牧行业领导者的卓越实力。今年已经走过48载历程的牧羊,通过不断地自主研发,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现已成为集饲料机械、养殖机械、油脂机械、食品机械、自动化控制技术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牧羊以为中国饲料工业打造智能化饲料工厂为使命,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智造”代言,为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的声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