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律响应网络强国战略 落实互联网+法律行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15:1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8日,浙江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这次大会共有八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上百位互联网大咖等共计2000多位重要嘉宾受邀参加。“互联互通”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之一,习主席也在互联网大会上强调:“网络的本质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这个世界瞩目的大会上,一个新兴的互联网公司---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赫然与BAT等众多著名互联网公司同时出现在本次大会的Logo墙上,初绽光彩!同时,亿律公司的动画视频,在互联网大会的电子显示屏上,整日轮播,备受关注。记录着这款今年8月20日刚上线试运营的互联网+法律产品亿律App的快速发展的脚步!

     

        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的第二天,浙江杭州浙大科技园,400多北大人济济一堂,穿梭着亿律的身影。这本是北大浙江校友会成立30周年庆,亿律与北大携手,有什么因缘呢?亿律的三个创始人:董事长陈云峰、CEO单卫红、执行总裁陈国清都是北大人。鲁迅先生曾说过:“北大是常为新的”,而亿律作为互联网+法律的“先行者”(语出法学泰斗江平先生),也是当代中国法律服务行业的创新者。北大精神和亿律精神,都是创新精神,是“互联互通”的。亿律“互联网+法律”的“双创”实践,就是北大精神的发扬光大。



        以上正是亿律公司践行互联网+的行动,努力通过网络的力量,让当事人和律师互联互通,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的良性循环。亿律虽然上线仅3个多月,但在其不断地努力实践中,已经能看到共享模式的法律Uber在中国当前的法律服务市场中,是完全适用的。律师咨询职业化也是可以实现的:其中亿律平台的一个律师在几天内便可收入2、3千元律师咨询费,律师完全可以将法律咨询作为职业,养活自己并成就事业。亿律人,在追求梦想中前进。亿律梦,就是公平正义梦,法治中国梦;亿律梦,就是公民社会梦,和谐中国梦;亿律梦,就是共生共荣的中国梦! 
        正如北大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省政府首席法律顾问牛太升会议中的寄语:传承北大精神,努力创造未来,亿律走向世界!

     

        会议期间,亿律公司与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浙江扬理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律所达成战略合作,还与上上签这一电子签约平台、东方建材网等互联网平台举行签约仪式,旨在携手整合资源、共生共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