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经济论坛 亿百润荣获2015“金i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09:2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期两天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新华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联合主办的。来自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和企业的国内互联网业界人士出席了本届论坛的开幕式。



        在开幕式后举行的主会场对话论坛上,嘉宾分别围绕“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和“互联网+各行各业的最新模式”两大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主论坛上,主办方公布了2015年度“金i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亿百润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技术创新奖”。



        亿百润作为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其线上产品皆受国家银监会和证监会监管,收益稳定、安全性高。

        据悉,亿百润平台系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拥有独立自主产权的资金平衡系统,投入巨资潜心研发,包含42个核心算法,融合20项专利技术。投资产品的拆分及期限配置均由此系统自动算出,用以保证投资人所购理财产品到期能兑付,系统把控投资风险。亿百润还在高科技金融领域勇于开拓,将自身拥有专利的高新科技融入金融服务。


        亿百润积极践行“小钱大爱,全民理财”的先进理念,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对推动互联网金融技术革新做出了突出贡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