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匠中国助力ChinaPay理财平台升级改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7: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ChinaPay)是中国银联控股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公司,拥有面向全国的统一支付平台,主要从事以互联网等新兴渠道为基础的网上支付、企业B2B账户支付、电话支付、网上跨行转账、网上基金交易、企业公对私资金代付、自助终端支付等银行卡网上支付及增值业务。为实现银联卡的金融增值服务功能、强化银联移动支付业务影响力、提升银联品牌认知度,ChinaPay于2012年开始,先后上线“银联在线”理财超市、“天天富”理财平台等理财类平台,为银联体系金融向电商化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但随着用户数量的增长,用户理财知识的丰富,以及互联网金融向移动端发展的趋势,现有的系统开始出现账户信息不统一、产品信息不统一、交易数据不统一、用户体验不佳等诸多问题。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科匠中国”)凭借在互联网开发方面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平台建设、安全控制、系统扩展方面成熟、科学的设计方案,中标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理财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匠中国为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理财平台的升级改造该项目着重在“天天富”移动金融超市的基础上,统一Web端和手机APP端的账户、产品、交易等数据,打造统一的理财平台,提升用户的理财体验,并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撑。具体来说,即整合原有平台的数据,提升用户体验;有效保障系统数据准确性、安全保密性及系统运行稳定性;便捷的系统监测、维护手段,并可通过统计数据对系统性能进行评估;高处理速度和吞吐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开放的业务接口,便于客户在平台基础上二次开发新业务;为业务管理员提供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以完成各项业务管理和运营工作。以及后期推广、运营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项目建成之后,将实现账户资源整合、网页版手机版统一、产品外放和用户体验提升等功能。账户资源整合:ChinaPay银联在线用户日活跃用户2000万以上,盘活这些活跃用户需要整合账户资源,做到理财平台和银联在线用户的账户信息统一,包含用户基本注册信息、实名信息、卡信息等,实现用户无缝体验天天富理财平台;网页版和手机版统一:对ChinaPay现有理财平台(Web端和App端)进行整合,在账户资源整合基础之上,实现基金产品信息统一和交易过程统一;产品外放:通过HTML5的方式嵌入第三方应用,为第三方应用提供产品查询(列表、详情)、产品交易、资产查询等功能;用户体验提升:通过业务流程优化、必要的营销手段和及时的客服沟通,提升用户交易流程体验、用户留存率和服务质量。

        科匠中国一直致力于帮助传统行业向互联网金融转型,实现线下商务与互联网有机结合,从而打造更高效、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理财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将成为科匠中国助力传统金融企业结合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体验的又一次实践累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