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居模式完美逆袭郑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5: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600万商都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中式生活在即
        时下,中国风劲吹,各种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中国造”越来越受青睐。红木家具作为传承文化的重要载体,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越来越多被大众接受和推崇。素有“中国红木家具之都”称号的东阳,历史悠久,素有“歌山画水”、“婺之望县”之美誉。自明清以来,东阳地区的家具,既与我国古典家具一脉相承,又融入了东阳本地独有的民俗文化和人文内涵。尤其结合了东阳木雕精湛而独特的雕刻技艺,因此,在材料、工艺、雕饰图案等方面自成流派,成就了如今的“东作”家具。


    2015红木大会东作云启动仪式 
      (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 、
        东作云总经理曹伟等)  
        东作不仅仅可以理解为东阳制作,作为源自中国东方的经典红木流派,更可理解为东方佳作。如果你去过东阳,参观过当地的红木市场,欣赏过一件件上乘红木佳品,你会发自内心地折服,为他独特的风格,为他精湛的工艺,更为他富含的东方经典文化。然后,这些东方佳作纵然千种风情却曾深藏闺中。为了让更多的人知晓,东作云应运而生,他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驾云而来,通过云端传播和营销结合落地线下体验馆,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触手可得。


    东作云河南体验中心开业海报    
         12月22日,东作云联手3000家东阳红木家具企业空降河南,位于郑州的东作云红木河南体验中心将正式开业。东方佳作云集郑州,让河南千万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中式生活。

        河南体验中心位于郑州市商都路5号B1栋满圆红三楼,体验馆一派中国传统特色的荷塘月色装饰风格,古典中透着明快,让人赏心悦目。 800平米的中心内设有文化传播区、商品展示区、家庭体验区和贵宾区、体验区等多个区块,可谓功能划分明确,体验舒适顺畅,体验中心内现代流媒体的应用设计,更是集美感与实用于一体,可以让消费者现场体验的同时进入更多选择的模式,仿佛置身于东作云容纳了数千家红木商家的大本营。东作云独创的这套远程购物系统,集远程流媒体与在线设计于一体,用科技带给消费者跨越空间的极致购物体验。


    东作云河南体验中心     
        河南体验中心开业活动,将以“梦回大汉 定鼎中原”为主题,让你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近距离地接触红木家具和红木文化。届时现场活动除了百闻不如一见的汉乐表演外,更有现场拍卖,微信摇奖,招商推介等活动,精美礼品,超值优惠及更多精彩有待您亲临现场发掘。

        河南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红木家具电商——东作云中原市场全面铺开!同时,这也标志着东作云在中国中部地区线下体验网络正式打通,东作云线下体验馆中部力量的崛起,充实了此前中部地区线下体验网络空白的缺口,形成了更有张力的线下运行体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