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易快报获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孵化项目荣誉称号

易快报获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孵化项目荣誉称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5: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九届科技领军人才项目表彰大会在苏州举行。经园区工委、管委会审议通过,为企业提供免费报销服务的SaaS应用“易快报”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孵化项目”荣誉称号,并获得100万元人民币奖金。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评选始于2007年,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发起,截至2015年已举办9届。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精英人才的培育方面,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申报活动历时7个月,在经过专家评审组谨慎考核后,易快报最终与其他36个项目成功获得科技领军孵化项目荣誉称号。

        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而设计的报销应用,易快报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报销方式, 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报销管理的效率。用户通过易快报APP可随时随地添加消费记录、送审报销单,让报销不再流于过去繁琐的过程,只需轻松操作,即可完成报销所有环节。其创新的消费类型和报销单自定义设置极大地提升了报销管理的灵活性和适配性, 同时也全面满足了不同规模和行业的企业报销需求。

        易快报创始人马春荃介绍,易快报产品自2015年6月29日上线以来,不仅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易快报此次能获得园区管委会的认可,与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易快报的支持和信任密不可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互联网+’政策的良好氛围下,易快报获得了发展的新契机,而此次有幸摘得此项殊荣,更是让易快报倍感鼓舞。”马春荃说,正是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才使得像易快报这样的初创公司有了成长的强劲动力和施展的空间。

        马春荃谈到,“报销环节虽小,但却几乎牵涉到了公司的所有部门。我们做易快报的初衷,就是希望将移动互联网思维植入到报销这个环节,通过技术手段对传统报销流程进行重构,进而实现敏捷管理的目标,真正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同时,通过费用信息数字化,使得企业内部的报销管理更加透明、规范。易快报可以让员工非常轻松、快捷地完成报销,大幅减少财务花在报销审核和统计方面的工作量,也能够让管理者通过报表实时了解企业支出情况。”

        “此次获得的这一殊荣,将激励易快报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不断探索,而获得的奖金也将重点用于下一步产品的深入研发。我们将加快迭代速度,持续优化功能,从用户体验的角度,精雕细琢每一个用户关注的产品细节,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贴合他们需求并创造更多价值的好产品。”马春荃表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