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庆丰包子之后,第二个国民爆款诞生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5: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这几天的朋友圈和微 博圈,都被一段27秒的小视频刷!爆!了!没错,就是那段习大大夜游乌镇车溪筷子店的视频!本来,习大大去乌镇开互联网大会。然而,视频里的画风却是——习大大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夜游乌镇车溪筷子店。习大大指着一款筷子介绍,这是“吃饭用的中国筷子”,梅德韦杰夫则表示,“很多俄罗斯人都会用筷子”。

        话说这位梅德韦杰夫可是普京的“官方CP”,两人一起健身一起钓鱼一起执政……总是高调地出双入对。

        Ps:大家都造,之前先是普京当了两届总统,然后换梅德韦杰夫当总统,普京当总理,现在又换普京当总统,梅德韦杰夫当总理……克里姆林宫都快成他们家的了。

        扯远了,回到正题,小伙伴们真的以为,这只是随随便便的一次驻足吗?

        围观小伙伴们,一起来补个课

        1、习大大光临的乌镇车溪筷子店是真正的中国制造,中国竹木餐具厨具第一品牌“双枪”授权提供双枪筷。 

       2、习大大指的是双枪最高端的一款合金筷,耐高温220°,真空无缝、无胶拼接,被誉为全球最好用的筷子,可以一生一世只用一双。

       3、这款筷子中文名叫“国泰”,象征世界和平、国泰民安。英文名Cathay在古代西方诗歌中有“中国”的含义,更体现了中西文化的融会贯通。双枪国泰筷采用高档合金材料筷身,金属头采用24K镀金,更显低调奢华。祥云图案寓意吉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象征中外友好。

       4、最神奇的是,习大大早在2003年8月6日就曾莅临双枪公司参观考察,就此结下了“双枪筷情缘”。

        习大大光临的乌镇车溪筷子店,次日两小时卖了旺季一天的销售额。而双枪品牌线上商店也增长迅猛,“双枪国泰筷”更是成为众人疯抢的“国民爆款”!

        习大大吃餐饭,红了一个包子铺。这回习大大去乌镇开互联网大会,又红了一双“双枪国泰筷”。所以啊,网红算神马!习大大才是真正的爆款制造机!下一个国民爆款会是谁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