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践行社会使命 携手街道温暖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5:2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5号,汇盈金服携手上海市仙霞街道领导班子为虹古小区和虹开发小区的五位纳保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急需的生活日用品、物资。

        仙霞街道虹古社区居委会领导为社区送温暖行动点赞

        此次活动获得虹古社区居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赞赏,在领导的陪同下,汇盈金服的工作人员探访慰问了虹古小区88岁的周妹妹、83岁的王云珍、88岁的窦成姐和虹开发的87岁的张义琏、88岁的王素琴共五位纳保老人。

        仙霞街道虹古居委会的韩书记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的五位纳保老人年事已高,主要的生活经济来源是政府的保障金,但是保障金毕竟有限,纳保老人在经济上还是相当困难的。分管老龄工作及调节工作的全菊芳干事表示,居委会和老龄办平时也会对纳保老人给予一定的帮助和照顾,但是条件毕竟有限,希望社会、企业及个人给予老人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一声问候,一句关怀的话语。如此细微地举动让接受帮助的老人们充满了感激和感动,同时也表示非常的开心。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社区温暖行动进行中

        汇盈金服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此次与街道社区携手,共同开展活动,是希望通过以小见大的方式为社区纳保老人带来确确实实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于企业而言,效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企业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社会担当责任。汇盈金服表示,社区送温暖活动将会一直进行下去,以身作则,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倡导、呼吁社会的所有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关爱老人,给予多一句问候,多一点陪伴,多一份倾听,也是关爱未来的我们!

        2016年——我们在路上,我们在继续。

        更多详情,请关注汇盈金服官网(www.hyjf.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