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大同行”赢在了安全之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4:4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旨在探讨互联网安全问题。对于以“安全为要”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正击问题所在。通过大会探讨,势必会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更安全的网络空间保障。

        今年,正在实施的“互联网+”行动,为互联网金融指明了方向。至此,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并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一年里,互联网金融平台呈现出了直线式增长。历时一年角逐,部分问题平台倒了下去。“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平台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大同行”赢在了安全之上。在风险防控方面,“大同行”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如此,它怀揣对金融风险的敬畏之心,不断创新完善合作模式、业务模式,以及客户服务系统,始终走在平台安全的最前沿。

        回顾“大同行”一年的发展,其成绩可谓是硕果累累。3月,“大同行”荣获新华社新华网主办的“2015首届互联网金融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5-8月,“大同行”与众牛金融、利宝保险北京分公司、大搜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9月,“大同行”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签订长期合作协议;10-12月,“大同行”分别与途家网、百车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知道创宇公司使平台安全保障更上一层楼。近期,为加固平台保障,“大同行”携手“中视文旅”签订合作协议,获千万级国资入股,打造新“互联网金融+”新征程……

        “大同行”是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专注于易变现的动产质押债权,通过与汽车金融公司、典当行、寄卖行、商贸公司等优质小微金融机构合作,为借款人搭建和投资人之间信息交流和资金交易的渠道。借助优质的金融机构,可有效的降低投资风险,保障投资安全。

        “质押”类似“典当”的方式,借款人需提供质押品用于借款。“大同行”合作金融机构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押品进行估值定价,将押品妥善保管之后,进行资金出借。在借款人出现违约时,“大同行”及合作金融机构可以很便捷的对押品进行处置,不会因为无法兑付投资人本金和收益,而形成真正的坏账。

        此外,大同行(www.dtcash.com)拥有多达60余项风险审核机制,严格审核每个借款项目。同时,该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持、保障系统和个人隐私的安全性。另外,“大同行”是较早采用第三方托管的平台,并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所有交易均由该平台完成,确保了用户资金安全。

        纵观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浪淘沙”之下,能留下的必是强者。今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年,也是监管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颁布使互联网金融行业有据可依,安全更有保障,一改行业监管的空白。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万事万物都是变化的,若不能时时改变,终将被历史所淘汰。那些倒下的平台,说到底皆是输在了安全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