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平台安全体系说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3: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金融都是建立在互联网技术的基础之上的,技术漏洞以及技术隐患也会为互联网金融带来安全隐患,铜掌柜在系统架构与部属环境上充分考虑安全与可靠要求。

         一、铜掌柜主要从下面三个层次保障客户信息、账户信息等数据安全:

         1、平台服务器部署在阿里云上,阿里云是全球首家获得云安全国际认证金牌的云服务供应商、全国首家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云安全服务供应商、全国首个通过公安部等级保护测评(DJCP)的云计算系统、全国首批获得可信云权威机构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阿里云基于阿里巴巴集团十多年信息安全风险管控经验,提供了服务器安全检查,加固,漏洞扫描与修复,攻击防范等安全保障.做到保护数据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满足防范数据泄露、篡改、丢失等安全威胁的控制要求;

         2、平台在架构时采用Https协议,并且要求在请求中带令牌,避免出现平行或垂直越权、身份伪造等漏洞,使用该协议加密传输数据至各个客户端,从而保证客户端所提交的信息是不会被非法截获或非法篡改;

        3、我们对隐私数据的访问权限进行了绝对控制,对关键操作进行二次认证,认证采用多重组合验证,以防止会话劫持。防止系统成员控制变量泄露其他用户会话。也就是说任何人除了能获取自己本身的信息,无法获得他人信息。

        二、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方面:

        1、铜掌柜采取客户银行卡同卡进出方式,也就是说用户的充值卡与提现卡必须为同一银行卡,无法从其他银行卡进行提现,保障资金的安全性;

        2、铜掌柜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人保(PICC)承保,人保财险为平台的所有客户提供全面的账户资金安全保障。客户投资理财时,其个人账户及其绑定的银行卡因为网络安全导致的他人盗刷、盗用、复制等损失均由中国人保承保。

        三、融资项目安全性方面:

          铜掌柜作为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服务平台,严控平台借款人准入及融资项目安全性、真实性,并严格践行对投资者进行充分信息披露的服务原则。

        1、铜掌柜拥有银行级风控团队,构建严格的风控体系,严把平台借款人准入关;

        2、借款人的融资项目均经过风控团队层层筛选、审核,并使用铜掌柜独有的风控体系防范风险;

        3、在对项目信息进行充分披露的过程中,确保项目真实性、准确性和全面性。

        (1)平台对每笔发布的借款标的都如实地披露融资方状况,如实地披露资金的用途,确保披露的信息与实际借款情况相符。为求信息真实可靠,每笔借款标的均发布相关的资料图片,以供投资者查阅核实;

        (2)平台对每笔借款标的从多个角度进行披露,不仅披露融资主体情况、项目的资金用途,同时对借款项目所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抵质押物情况以及可行的还款来源也进行了充分的信息披露和分析说明,确保能让投资者全面深入地了解所投资的标的。

         最后,我们非常感谢铜掌柜用户对平台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保障投资者信息和资金安全,铜掌柜现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将在技术研发领域不断完善和提升,从而保证我们的平台数据安全性,让投资者的投资万无一失(www.tzg.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