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五大主张”给出“中国态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3: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如今,互联网成为各大行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一把利剑。加速互联网的深化普及,推动网络经济快速发展,成了国家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今年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聚焦了全世界人民的目光,成为一场推动世界互联网应用转型的盛会。国家主席习近 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提出的“五大主张”,明确了在网络安全问题方面的“中国态度”,将大会引向了高潮。


        本届互联网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范围内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等方面的1200位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会上,国家主席习近 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互联网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力量,也要注重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解决与改善,并且提出了“五大主张”,明确表示网络安全方面的“中国态度”。

        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打造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平台,促进交流互鉴;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保障网络安全,促进有序发展;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促进公平正义。这五大主张,将成为我国接下来对待互联网,及处理网络安全问题的“指南针”。

        商业电讯作为我国重要的软件发布平台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会场双创展区核心展区第一家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该企业推出的产品得到了参展嘉宾们频频驻足与深入了解,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商业电讯是2004年创立的一家专业软文发布平台,11年间企业做出了巨大的转变,实现了质的突破,对于网络安全问题也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并尽己所能保障企业服务范围内的网络安全。这11年里,商业电讯在业务范围拓广至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发布、媒体监测、危机公关、新媒体营销、全案管家等多项服务;长期媒体合作伙伴也发展为包括新 浪、搜 狐、网 易、腾 讯、新华、人民、凤 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在内的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网络覆盖更是超过了18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道琼斯路透社互动公司、彭博社等国际知名媒体也成为其重要合作伙伴;服务对象更是吸引了包括联想、青岛海尔、中国南车、远东控股、金龙汽车、信雅达、伊利股份、天士力等3000家企业集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知名机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