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华21世纪崭新校园规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3: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您是否想象过孩子在学校抬眼望去不是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而是风景怡人的绿荫河畔?您是否期盼过孩子在舒适灵活的学习空间中,享受着跨学科的学习体验?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筹)(北京耀华)将前所未有的校园落户北京,并将真正的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

        北京耀华座落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占地约119,000平方米。教育园北面紧邻凉水河,河两旁有优美的绿化带。教育园总体规划设计采用低密度、高绿化建筑、设计简洁有力,规划考虑北京地区西北向风沙环境,特设计“院”式总体布局与单体建筑设计,并充分利用现场的自然条件,加上屋顶花园、太阳能电池板、光导照明等环保节能设施和建筑物融合自然环境的设计理念,达到教育保护和构建校园的生态系统,也让学生随时感受到自己作为世界公民,对于保护地球资源应当承担的责任。 

    位于凉水河畔的美丽校园 

        园区将建有中央空调及地板采暖系统,结合新型外墙保温及优质德国门窗系统,在满足节能环保的理念前提下,为师生提供舒适学习环境。教学楼内配备新风空气净化系统,即使在室外出现极端空气质量的情况下,PM2.5的净化率也可以高达95%。同时室内设有空气检测系统,进行24小时的智能监测,通过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在线查看,及时反馈空气质量信息。我们所做的这些,就是要给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采用同样系统的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报告中展示了空气净化系统的强大效果 

        室内设计由美国Fielding Nair International公司(FNI)完成,FNI是一家专职设计国际学校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项目遍布全球。FNI采用了21世纪的开放式教学理念来设计教学环境,突出以学生为主导的自我学习方式,如社区学习、小组学习和独立学习,并设计达尔文实验室、乔布斯实验室等各式各样的学习空间。比起传统的排排坐教室,学生更容易体会学习的乐趣,并且从中培养出协作精神、共享精神。这些教学环境的改变将潜移默化地促进学生对于未知世界的探索,以及捕捉学习的真正乐趣。

    灵活的学习社区有助提高学习兴趣及效率

        对于家长普遍关心的新校区装修检测,北京耀华特别申请了LEED的认证。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开始推行的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是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LEED的绿色建筑标准已经从设计、施工、装修环节全面融入北京耀华的建设中。2016年,一个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同时具有国际先锋教学园区设计理念的教育园区将会出现在北京。

        耀华国际教育中心1998年在上海成立,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则于2000年在烟台开办,随后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在重庆、深圳、上海及北京开设。2013年秋季在山东省日照开设了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在重庆开设第二所分园。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已于2014年9月在广州市花都区开办,位于上海浦东临港的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已于2015年9月开学。而落户在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内的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亦在积极筹备中,将于2016年启用,幼儿园及小学的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