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生活不仅需要奋斗,更需要经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你觉得你能在上海安家立业吗?每当有人这样问,小海总是沉默一会,然后点点头一笑说“能”,可能又觉得不切实际,随后又摇摇头说“不能”,从他的回答不难看出他内心的茫然。毕业后的他在上海奋斗了近十年,真切感受到了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和飞涨的房价带来的压力。即使这个光鲜亮丽的城市充满了各种梦想,却也让他疑惑能否在这里站稳脚跟。

        因此小海一直不敢考虑太远,他只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这座大城市获得自己的生存空间。小海说:“记得刚毕业时,第一份工作的月薪只有一千六百块,住在城中村的隔板间里,除去每月的房租、水电和每日三餐,工资就所剩无几了,根本存不住一点儿钱。”好在经过努力奋斗后,小海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和能力在工作上一路扶摇直上,现在已是一家大公司的部门主管了,几十万的年薪让小海有能力从脏乱差的城中村里搬出来,住进更加便利舒适的市中心的高档小区,人也从窘迫的处境中脱离出来,变得从容惬意。

        有了一定的储蓄之后,小海就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来给自己的资金增值。刚开始,小海跟着朋友一起投资股票,但今年的股市忽起忽落,没赚到钱不说,反而赔了不少,直让小海大喊“伤不起”!为了获取更稳定的收益,他在投资理财路上兜兜转转,最后投进了P2P的怀抱。因为P2P具有收益稳定、投资周期短、投资门槛低、资金变现性强等特点,非常符合小海对投资理财的要求。

        因为是刚开始投资,加上在股市吃过亏,小海的理财心态比较成熟和理智,他只想在本金安全的前提下,让资金稳健的增值。所以小海并不迷恋高息,而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经过一番选择之后,小海选择了360金融这个理财平台,由于在刚接触P2P理财还不太懂的时候,他就试水360金融的短期理财项目,不仅风险低而且可变现性较高。而在投资了一段时间之后,小海摸清了P2P的投资流程和优势,小海开始逐渐加大自己的投资资金。

        小海认为,投资理财必须安全第一。已经深谙此道的小海选择从理财项目入手考察,着重看平台的业务来源和资金配置能力。他所投资的360金融平台,理财产品从投资周期上划出了短期、中期和长期,这些理财产品涵盖了机械、汽车、林业、房地产、贸易等各个行业,业务来源丰富而且可靠,其所在的平台还根据融资者的资产、信用综合考量推出信用、质押/抵押、担保等理财产品,让小海这样的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有的资金大小进行选择性投资。

        在对比了几种主要的理财项目后,小伟看中了360金融的短期抵押类理财项目。因为调研之后,小海比较认同360金融总经理王进的观点,他也认为车辆抵押贷款的优势在于车辆本身价值贬值的过程比较平缓,而且平台拥有动产价值物的占有权与处置权,这不仅有利于平台对抵押车辆的风险控制,还有利于降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在这一范畴内,车辆抵押的理财产品显然比纯信用借款的理财产品更加安全可靠。

        有了优质的业务来源后,还得看融资方的还款能力,小海所投资的360金融平台的融资方都是当地知名企业,不仅资金实力强,而且信誉良好,再加上周密的风控措施,让融资方违约的成本远远超出所得利益,从而不敢和不能违约。此外,债权转让的功能,提高了投资人的资金流动性,更是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加上不错的收益,一番投资下来,小伟每月在360金融投资收益最低也有三四千块的收入,差不多可以抵掉当月的生活费了。

        安居乐业,无疑是每个人的心理诉求,如今小海虽然还买不了上海市中心的房子,但他的人生路和理财路走得越来越顺,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也越来越有信心。他不仅感叹,生活不仅需要奋斗,更需要经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