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双旦 威刚年终促特惠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年终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感谢一路的辛苦,何不给自己一点小小的奖励?威刚年终大促惊喜来袭,燃爆双旦!特惠产品组合!精美实用好礼!计划让电脑脱胎换骨的小伙伴们,赶紧登陆天猫淘宝锁定威刚,超多惊喜不容错过。


        想要升级电脑提高运行速度,内存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威刚XPG系列游戏威龙DDR3-1600内存用料上乘,严选高品质内存颗粒,最大限度保障内存模块稳定性,同时搭配独特热传导技术与创新散热系统,令内存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另外还支持XMP技术,不论数据读取/写入还是拷贝或延迟,都有超强的性能表现,电脑升级好搭档。


        对于笔记本来说,革命性的SSD固态硬盘不仅能够大幅提升系统运行速度,同时还可以降低机械噪音,并免受碰撞、冲击或振动的影响,而威刚SP550系列固态硬盘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作为高性价比入门款固态硬盘,SP550综合运用多种数据保护与修正技术,令固态硬盘在连续高速读写情况下始终保持数据交换与存储的安全性,搭配SATAIII高速接口,连续读写最高可飙出每秒560MB/510MB的速度,高速稳定超值耐用。


        威刚年终大促期间更有丰富多彩的涂鸦活动等你来参与~在指定的淘宝店铺,购买威刚活动产品即送2016年度威刚手绘涂鸦年历。在年历上进行填色绘画,把您认为最好的一张图画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将内容截屏回复给威刚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哦,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