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实力铸就辉煌 南方文交所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实力铸就辉煌 南方文交所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 2015年12月19至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南方文交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一举斩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与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


        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实施的一年,同时也是中国经济新常态转型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推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本届“2015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活动以【新常态、新经济、新征程——寻找“中国梦”的践行者】为主题,依照严格的评选标准,通过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2015年度中国经济舞台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及企业,他们是中国经济的创新力和驱动力,成就和业绩为行业瞩目。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左6)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颁奖现场,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上台领奖(右5)


        经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定,南方文交所作为文化产业的领军示范企业,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文交所单位,经过严格筛选,一举斩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 同时,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项。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和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共同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CCTV、亚太第一卫视、人民网、中国网等各大媒体专访。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表示:南方文交所能够获得众多国家有关部门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等评审委员的认可,这有力地证明了南方文交所资质和实力,以及企业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发展力。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接受CCTV采访 

      
        南方文交所作为广东省文化强省规划纲要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从2011年成立至今,秉承“交易创造价值、文化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突破性地开创了“互联网+文化+金融”的文化金融模式,实现年度交易总额从2011年10个亿到2014年168个亿的腾飞。2015年,在既有钱币邮票运营成功的经验下,进一步推出艺术品板块上线,着力构建文化商品发行、批发、商品融通、终端销售全链条文化商品流通体系,今年交易总额已近2000个亿!

        2016年,南方文交所将继续以“公平、公正、公开”为交易原则,坚持“合规经营”和“依法开展业务”,不断砥砺前行,引领中国文化经济产业走向新征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