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契机下的石化行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我国对能源的需求进一步加大,而在这些能源中,石油化工产业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如今,“互联网+”一词的出现使更多的传统企业也都开始搭建互联网平台。石油化工产业若想找到正确的风向标,需紧跟互联网的脚步,借助互联网开辟新的营销渠道、产业和商业模式。石油化工移动垂直搜索引擎,就是在新的经济形势和“互联网+”的环境背景下产生的。



        跨界融合 树立“互联网+”全新思维

        传统的石油化工产业容易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仅成本较高,而且不利于信息的共享,再加上行业管理相对薄弱,石化产品产生了交易效率相对较低的现象。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石油化工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解决了传统行业存在的问题,汇集了海量的石化行业信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分类、汇集与整合,起到了资源共享的作用,扮演了一个超级数据库的重要角色。

        精心呵护 构建“互联网+”成长新生态

        面对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热潮,石油化工移动垂直搜索引擎,并不是简单地将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平台,将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平台上,石油化工行业的各类人士都可以找到各自所需要的行业资源,通过这一平台实现企业与客户的无缝对接,使技术和资源最大化融合,扩大了销售渠道,降低了销售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同时,石油化工垂直搜索这个平台提高了石化行业的信息透明度,有助于促进石化行业的良性规范发展,促进石油化工在采购、销售、定价等多个环节的变革与创新。从商业形态来看,“互联网+石油化工”不仅使企业与用户关系发生了颠覆性重构,实现了双赢效果,而且令企业与商家合作更加紧密,有效的促进了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整个石油化工市场来说,这种创新与变革是积极的。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石油化工行业营销模式发生了改变,在新发展、新环境下,顺应时代的发展,是新经济时代大势所趋也是石化产业现实倒逼,这既是长远大计也是当务之急。

        现如今,石油化工移动垂直搜索引擎,在各方面发掘着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市场潜力,改变着行业发展的传统形式,我们要当好“园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营造适宜“气候”、提供肥沃“土壤”、集聚优良“种子”,让一棵棵小树苗“茁壮生长”,全力打造国内领先“互联网+石油化工”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使石油化工行业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