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投:坚实后盾 只为“安全至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1: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 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 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其中,提到了“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安全议题,将有助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稳步发展。

        对于P2P行业来说,只有坚守“安全至上”,才能实现长远发展。与其他平台相比,“中赢投”拥有最坚实的后盾,其背后是实力雄厚的中赢控股集团。在互联网金融大力支持下,“中赢投”融资服务平台应运而生,以“安全、透明、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服务咨询的新型网络平台。

        中赢控股集团成立于2011年,由具有多年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经验的尤永怀先生创办。该公司秉承“稳中求益,智赢未来”的理念,建立了一支“国际专业化水准”的团队。团队核心均是来自于全球专业金融机构、法律行业、经济研究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资本运营实战经验。



        “中赢投”以“打造互联网金融第一安全平台”为发展理念,通过整合中赢控股线下业务优势和强大的风控团队,以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

        “中赢投”融合了金融和电子商务,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台。由专业担保公司担保,通过先行垫付或回购等方式,为投资者争取更多的权益和保障。如此以来,切实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和交易安全。

        另外,其通过“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机制和风控机制,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透明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理财服务。构建普惠式的金融服务体系,促使利润最大化向社会价值最大化过渡。



        在投资管理过程中,该平台高度重视风险管理,始终坚持把内控和风险管理作为规范化管理的重点。并结合公司团队在金融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形成了一整套严谨、专业、完善、全面、有效的风险识别、衡量、防范与控制的风险管理体系。通过对投资过程完善的评估监控,使风险管理得到了有效的执行。

        最后,董事长尤永怀表示说:“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平台风控管理,创建运营财富管理、投资风控、互联网金融三位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同时,积极响应习主席讲话精神,多方吸纳金融理财人才,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投资理财平台,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在中国的发展。”中赢投官网:www.zhongyingtou.com

        欢迎关注中赢投官方公众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