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探索新模式 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0: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中国希望通过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来促进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发展,跨境电商再次被推向了风口浪尖,成为热议之一。
     

      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随着全球化浪潮的推进,跨境电商将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新机遇。
     

    铜掌柜 跨境电商

              
    杭州——中国第一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6月29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杭州由此成为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商务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杭州试验区纳入海关统计的跨境电商规模已经超过17亿美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在浙江省政府的规划里,准备建立20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园区,新设10家省级公共海外仓,培育100家跨境电子商务重点企业,培训200家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从业人员累计达3000人。
         
    铜掌柜——全国首家专注跨境电商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铜掌柜依托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优势,切合政策风向,早早开始“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模式探索,并成为全国首家专注跨境电商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由于传统金融产品模式无法满足跨境电商商家个性化的融资需求,铜掌柜针对物权抵押难题提出解决方案,瞄准商家的具体情况,持续改进交易模式,为商家提供个性化定制融资方案。目前,铜掌柜跨境电商金融业务共有三个产品系列:跨境电商存货金融、跨境电商仓储物流资金配套、跨境电商海外带采购,形成了独特的“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模式。
         
      据悉,截止9月,铜掌柜已经和唯品会、聚美优品、考拉海购等近百家跨境电商平台商家进行了合作,累积融资额突破了8亿。而这种以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模式为先导的消费金融模式,在风控管理上近乎零风险。
         
      日前,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来铜掌柜调研考察时,也对铜掌柜目前的发展态势和创新的业务模式予以了肯定与赞许,并表示希望铜掌柜的跨境电商金融业务模式能多多对外宣传,与杭州本地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其他试点企业达成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互联网思维,安全、稳健、持续地发展壮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