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发起创立广东省水上救援保障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0:1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由中国整体卫浴领导品牌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先生等企业家发起创立的广东省红十字会企业家志愿服务队(水上救援保障队),于2015年12月18在佛山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创队启动仪式。该仪式吸引了100多名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代表参与。

        水上救援保障队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全面汇聚企业与社会力量,积极开展水上救援保障活动,并进一步推动水上救生公益培训,以及水上救援物资筹集等后勤保障服务项目。期间,英皇卫浴倡议的“我筹款、我监督、我服务”的志愿服务队模式也得到红十会领导的认可并成为行业首创。 

        仪式期间,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一行还与广东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启动活动非常成功。通过交流,企业家会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益于日后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继续为推动红十字会公益事业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广东省红十字会企业家会员服务(水上救援保障队)创队发起人之一,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在推动企业良好运作和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据了解,作为国内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的英皇卫浴是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董事长庞健锋积极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消费者的皇家尊贵体验,同时秉承着企业应该对社会有所作为、对公益义不容辞的坚定信念,发挥企业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发起各类公益活动,把关怀和爱心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表示,英皇还将会发起类似更多的公益活动,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唤起社会各界对水上灾患救援的关注,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其中,也进一步践行着英皇卫浴“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回报社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