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传递爱”铜掌柜爱心公益一直在继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09: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铜掌柜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发起了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事业——“掌柜公益计划”,希望能鼓励和扶持社会需帮扶群体,同时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传递爱,集万民力量,让生活充满温暖和希望!

        5月的最后一天,铜掌柜联合都市快报参与市文明办举办的“公民献爱心,最美杭州人”主题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得到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红英、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等领导专程出席。活动关爱对象主要是全市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自闭症儿童、特困家庭儿童等需要帮助的特殊未成年人群体。这是掌柜公益计划的第一期活动,从这天起,铜掌柜爱心公益就一直在继续。

        对于孤寡老人们,过节时,铜掌柜不忘给他们带去铜米人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并提前送上掌柜的祝福。

        对于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铜掌柜免费组织活动,带他们参观艺术展,让那些平日经济拮据的学子们得到艺术之旅的机会,并且支持和鼓励这些孩子们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在求学的道路上前进。

        在公益事业方面,铜掌柜还与与慧灵结缘,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技术为慧灵公益机构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机构目前所面临的障碍,帮助心智障碍青年,并助力NGO组织机构的发展。

        创客公益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谭亚幸看到铜掌柜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担当,也来到铜掌柜,深入详谈了公益项目的合作计划。

        一直以来,铜掌柜一直信守着当初的承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当中,承担起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希望铜掌柜公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让爱传播的更远、更久,真正从根源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