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粤财战略持股投哪网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9 15: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左起)广发信德副总经理李忠文、中银粤财常务副总经理欧文志、投哪网CEO吴显勇、中银粤财总经理陈海青

        2015年12月8日,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简称“中银粤财”)战略持股投哪网签约仪式在广州市粤财大厦隆重举行,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股权投资、资本运作和并购咨询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银粤财总经理陈海青、中银粤财常务副总经理欧文志、中银粤财投资负责人胡海波、投资经理秦若涵,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文、投资总监樊飞,投哪网CEO吴显勇、品牌总监郝歌及相关与会代表一同出席签约仪式。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银粤财的战略持股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业务拓展和资本运作,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 

        中银粤财表示,与投哪网的投资合作,主要看重投哪网优秀的团队和发展潜力,中银粤财基金希望以自身经验和资源帮助投哪网更加规范的发展,让投哪网早日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银粤财是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依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广东中小企业股权投资基金 的批复》于 2010 年 9 月正式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互联网金融是国家贯彻普惠金 融、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的重要手段,投哪网将成为中银粤财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单位,注册资本 113.48 亿元,公司具有三十年金融服务和投资项目管理经验,主要从事信托理财、资产管理、融资担保、股权投资和产业基金、实业经营等五大业务板块,下属13 家全资和控股企业。中银投资是1984 年12 月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中银投资是一家专业的投资管理公司,其投外资领域涉 及金融、地产、能源、交通、工业、传媒、旅游酒店等行业。中银投资先后参股渤海 产业投资基金、中国基础建设和交通基金等投资,成为中国银行对直接投资和投资 资产管理的载体,投资资产规模超过500 亿元。 

        互联网金融是国家贯彻普惠金融,为小微业提供融资的重要手段,投哪网将成为中银粤财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企伴。 

        截至2015年12月,投哪网累计交易额突破130 亿人民币,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15 万,并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2投哪网以稳健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广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中银粤财对投哪网的战略持股,将把投哪网打造成为集“券商+风投+上市公司+国资”等强大股东背景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