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不忘初心 走心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8: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爱钱进平台撮合金额突破了50亿大关。公司在实现自己的同时也突破了行业本身,让更多人看到了美好的前景。而爱钱进的使命并不会就此止步,记得《华严经》中有一句话,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度因被乔布斯推崇而风靡,虽稍嫌文气,放在当下却十分切题。

        因为互联网金融并不同于常规的互联网创新企业,需要对金融有一颗时时敬畏之心。

        一直以来,爱钱进的目标是搭建一个安全、靠谱、贴心的个人小额借贷撮合平台,去满足传统融资渠道下无法满足的个人借贷需求。在中国,多数人认为银行、信用卡等金融方式都是“塔尖上的人玩的游戏”,作为普通的老百姓,并没有过多的享受到银行、信用卡等其他金融方式给自己带来的诸多益处。而爱钱进的诞生,恰恰扭转了这一尴尬的局面,在不仅能满足“塔尖上的人“的同时,更能满足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用户,因为公司想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更幸福一些,美满一些。我们因此而努力,让每个人的善意都不被辜负!

        金融本身的联动性和外部性,往往带来对风险管理最为严苛的考验。而风险控制就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生命线,直接关乎企业的生存与用户的切身利益,爱钱进始终坚持对风险的敬畏。 

        爱钱进拥有着强大的数据库系统和风控能力,面对身边无数O2O或P2C等企业烧钱的普遍情况,我们从未因此而动摇,一直本着从用户利益出发的原则,保护用户资金的安全,最大限度的实现资金风险的定价能力。

        自爱钱进上线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权威网贷平台网贷之家全国100家平台发展评级排名中名列前茅,上月,爱钱进拿下第13名的好成绩。这不仅是业界的认可,也是众多投资者的一种认可和鼓励!

        同时,爱钱进设立的多重安全保障也逐渐成为了衡量行业合规化发展的标尺——民生银行资金存管、CFCA权威认证、大数据风控体系、第三方账户托管、阳光财险全程护航、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因为爱钱进始终坚信:安全,是对用户贯穿始终的承诺。所以,公司从未让投资人承担过任何损失!

        今年以来,在央行接连不断的降息、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等政策的多重催化下,P2P行业进入洗牌阶段。但爱钱进深知在金融行业,从来就不是‘赢者通吃’,而是‘剩者为王’。

        互联网思维下的金融领域,专业从来不是口号,而是脚踏实地。在爱钱进,专业成为了一种融入内心的态度。从创始人到核心团队,大都具有国内外顶级金融机构的从业经历。 

        爱钱进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思维去革新传统,既借鉴传统金融产品的优势,同时打破传统壁垒,评估和设计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投融资方式。爱钱进开发了自己的信用借贷体系,去满足传统融资渠道下无法满足的个人借贷需求;同时爱钱进提供给众多资金出借人,具有更高风险溢价的理财产品,对国内并不丰富的投资渠道进行了有效补充。

        经历了近两年的积累和探索,在用户的信赖、行业的认可、媒体的关心、政府的支持、以及团队的努力中,爱钱进逐步成长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今年11月,爱钱进荣膺“2015年度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以及“2015年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奖项,成为首家获得该奖项的P2P公司。同时,爱钱进在第十二届财经风云榜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品牌营销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创始合伙人董祺同时收获论坛颁发的“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大奖。由此以外,爱钱进也囊括了诸多金融类奖项,这让更加觉得自身责任的重大。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伴随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出台和未来监管细则的落地,爱钱进团队坚信,整个行业将更合规、更健康、更理性地去发展。爱钱进支持也拥抱监管,并且以身作则地去完善平台,勇于也乐于承担对行业的责任。 

        爱钱进深切的知道,每一位支持我们的用户才是公司走到今天的最根本动力,每一次向用户提供服务的机会才汇聚出我们今天的规模。每当网站要做改动时,团队的耳畔总是不时回响 “客户第一”;每当要开展业务时,团队的眼前总是不断浮现“安全稳健”。 

        爱钱进,坚持创新、专业、安全,初心始终未变;爱钱进,不停探索、追寻、梦想,开拓全新体验。我们承诺为广大信赖我们的用户,用心描绘一张更加值得期待的蓝图,用更完善、更综合的产品和服务,成就每个人更美好的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