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互联网大佬畅谈未来 细数抱财网品牌塑造之道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7: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浙江乌镇开幕。据了解,来自全球的1200位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受邀参会。此次盛会的召开,为整个“互联网+”带来了新活力,是一次互联网文化思想的大碰撞。在听取众多互联网大佬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期许之后,抱财网对于加快企业的创新发展、优秀品牌的塑造以及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远大的目标。

        马云:全球贸易格局已让大企业从中获利,但还需帮助中小企业

        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可以通过技术改变当前的全球贸易格局。如今的全球贸易格局已经让大企业从中获利,但我们还需要帮助中小企业。

        马云的这一观点,抱财网十分认同。单从互联网金融市场来看,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仍然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抱财网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扶持中国的实体经济,在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稳定安全的投资渠道的同时,也在努力为众多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在此基础上,抱财网还格外重视资产端的创新发展,在连续获得上市公司凯乐科技、康得集团大笔战略注资后,全面推行三线城市战略,持续为三线城市提供大量资金,助力三线城市稳步发展。

        抱财网的这些举措,高度契合“互联网+”“一带一路”“双创”“网络强国战略”等核心思想,不断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来激发企业活力,开放市场。相信基于这样的企业规划和策略,必然会给市场和企业带来更多新机遇。

        马云的“天猫”造就了“双11”,实现了“新消费”“新实体”,考验了“新技术”。有别于电商的快速发展,抱财网在品牌塑造的道路上,直击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的“痛点”,迎合投资人最迫切的投资理财需求,在所开展的线上回馈活动中,让利投资人,以收益稳健为基准,让“助人利己,快乐抱财”的企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研究员沈逸:要平衡互联网的发展与安全

        互联互通是大势所趋。如今,移动互联网如空气一般包裹着人们,成为人们的必需品。通过数字空间,人与人的沟通变得更加密切,互动也变得更加频繁。对于国家治理来说,网络空间不仅是治理对象,也是治理手段;对于P2P等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亦是如此。在推动企业发展和平台安全之间,也需要平衡。

        抱财网在积极提升PC端投资体验的同时,适时发力移动金融领域。在移动端合理布局之后,顺势推出 “管家帮理财,投资更精彩”移动新理念。不仅仅是领域上的拓展与创新,在技术层面上,抱财网也下了一番苦功夫。通过接入先进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用户只需关注微信,无需安装APP,让“烦多杂”的APP不再侵占手机有限内存,笔笔交易都会实时提醒,账户安全一手掌握。目前,“PC+微信”的双端机制将共同保障用户账户安全。

        雷军:小米就是新国货 干掉洋品牌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之前雷军就特别强调:小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制造业在全球的形象彻底改观,同时小米也要做新国货代表,要比洋品牌品质更好、价格更低,最终打败它们。

        不仅仅是手机行业,国内整个网贷行业也渐渐倾向于品牌体系的打造。有了国外P2P上市公司Landing Club的成功典范,结合国内外不同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发展体系及经济市场环境,抱财网在现有领域深耕细作的同时,也在潜心钻研、挖掘国内互金市场的潜力,坚信国内P2P优秀品牌的打造同样不会输于洋品牌,在持续创新发展之下,最终会超越它们!从国内P2P市场来看,无论是借贷人还是投资人,借贷需求和投资需求渐渐趋向于多样化、个性化、品牌化。基于这些需求,在塑造企业品牌时,抱财网从服务和产品体验入手,坚持投资体验高品质,坚持产品持续创新,坚持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投资需求。抱财网坚信,品牌是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积淀而成的。

        随着P2P市场日趋理性,投资者对品牌的认知度也在不断加强。未来P2P的竞争一定是品牌之间的竞争,因此品牌塑造对于企业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基于这样的认识和观点,抱财网深度剖析“品牌”含义,从小处着手。就品牌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体系来说,无论是VI,品牌个性等,抱财网都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标签,试图在投资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形象记忆与逻辑记忆,加上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优秀的品牌便浑然天成。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包容的时代。当众多文化思想汇聚、碰撞的时候,那擦出的星星之火,极有可能成为燎原之势。抱财网将努力汲取互联网文化精髓,引爆P2P市场创新风潮,为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做出应有贡献,共同搭建互联网金融共享共治的平台,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有序地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