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浙江等地以免租金、贴息方式支持三农金融巨头翼龙贷

浙江等地以免租金、贴息方式支持三农金融巨头翼龙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7:4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记者12月18日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获悉,国内最大的三农互联网金融平台翼龙贷由于专注于农村网贷,已经连续获得浙江、河南、河北、甘肃等省区多个县市政府的支持,包括房租减免、免费广告、贴息等多种形式的政策支持。政府支持农村金融蔚然成风。


    兰溪市市长蔡艳会见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


        当天上午,记者陪同参加乌镇峰会的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前往浙江省兰溪市,该市代市长蔡艳亲自迎接了王思聪董事长一行。蔡艳表示,国家一直想通过创新手段为农村金融破题,翼龙贷以小额、便捷、互助的优势通过网络贷款为农民解决了难题。


    兰溪市兰江街道领导在创业园翼龙贷盟商办公室与王思聪董事长交流


        记者注意到,被誉为“小上海”的兰溪市领导工作思路非常开阔,其领导班子在12月15日还邀请浙江大学的教授就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举办专题讲座,互联网金融被视为当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从11月份开始,兰溪市还在当地的创业园中给翼龙贷当地的盟商提供了一层免费三年的办公区,占地数百平方米。

        王思聪董事长介绍说,通过服务三农,翼龙贷最大程度践行了普惠金融, 截至2015年9月30日,翼龙贷加盟商覆盖592个国家级贫困县中的151个贫困县,占比超过四分之一,直接帮助数十万农民脱贫。


    王思聪董事长考察入驻的翼龙贷兰溪盟商


        在下午的行程中,王思聪董事长还考察了浙江桐庐的盟商,当地政府对翼龙贷盟商也给提供200多平方米办公室的三年免租期。

        此前,河南、河北、甘肃等一些地方也给翼龙贷的盟商提供了了减免房租、贷款贴息、免费广告宣传等多种方式的支持,以感谢翼龙贷在这些金融空白区为农民做出的贡献,为农民带来的福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