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转型明星投资人 跨界入股网信影视宝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一直以江湖范儿、霸道总裁范儿示人的孙红雷宣布跨界入股网信集团旗下娱乐传媒板块-网信影视宝,成为网信影视宝的股东。据悉,他是影视宝第八位明星股东,前七位分别是冯小刚、余华、李亚鹏、李小鹏、林丹、潘晓婷、柳岩。

      孙红雷私下是一个很幽默随和的人,工作中却很较真。对于影视投资他也有自己的理解和感悟,他说,影视投资不光要专业,了解电影、电视剧,会评估、懂运作,还要有职业道德,要尊重剧本、演员等。

      对于此次自己从影视剧演员转型为投资人,他充满期待。大众娱乐的发展,使得影视投资不再是阳春白雪的事情,而是人人都可以接触到的。

      他说,影视宝平台,正是给好的影视项目提供融资机会,给影视投资爱好者甚至单纯影视爱好者挑选靠谱项目。

      网信影视宝隶属于网信集团旗下娱乐传媒板块,它为影视、文化、艺术等产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为影视投资爱好者提供出品人众筹服务的同时,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影视投资的多层次服务,包含多种影视娱乐权益,如投资影视做出品人、参与影视制作与宣发过程、购买授权影视衍生品、获取与明星互动机会等。

      在影视宝,人人都可以成为股东、出品人、导演、演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